Side Q

【全职高手】【喻黄】Breathless 7【ABO】

我是每次都不一样的阅读说明

1.ABO设定,为了自圆其说还有些私设。谁是A谁是O应该不用说了……至于文里会不会出现其他CP……目前我确定应该是不会有的,就算有也是自由心证吧

2.一个先啪啪啪再谈恋爱,边啪啪啪边谈恋爱的故事。

3.基本纯自我满足性质,可能写着写着就会大修,更新也不定期……应该不会坑!Believe in me!


以下正文


 

第二天先醒来的是黄少天,看到自己床上还有个人吓了一跳,不过好歹在伸腿出去踹人之前反应了过来。两个人都没有与别人一起睡的习惯,所以一人半边倒也一晚上相安无事。黄少天轻轻转过身去面对着喻文州,看到他在睡梦中不安地皱了皱眉,怕把他吵醒,立刻就不敢动了。

他保持着一个有些僵硬的姿势看着喻文州,看他的手指攥在被子的边缘,露出指甲修剪得很整齐的白皙修长的手指。黄少天已经看过很多次这双手握着鼠标敲击键盘的样子了。训练营的少年们平时总爱炫耀自己的手速互相比较,秀起手速来一个个都能飚出残影。黄少天之前总是第一个撸起袖子参与进去,现在他却更喜欢跟喻文州一块儿做做基础的练习或者是去竞技场来几局了。虽然胜率几乎是一边倒,但是他在过程中并没有感受到手速的巨大优势,反而是喻文州会在结束之后给他指出一些可以改进的地方,或是提出一些在一次次的讨论之后不断成熟完善起来的战术思想。

在这之前黄少天从没注意过在大家一起玩比手速的游戏的时候喻文州在做什么,想来一定没少受冷眼和嘲讽。不过他可以确凿地想象到,就算没有自己,这个人也会安安静静地坐在电脑前给自己找到训练和提高的内容,别人说什么做什么都和他没有关系。至于那些嘲讽他大概只是一笑而过,没人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往心里去。

因为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所以走得比谁都坚定比谁都心无旁骛。

两人相处也有了几个月,喻文州不是寡言的人,平日的交谈还是很多的。仔细想想,喻文州说的虽然不少,却极少提及他个人的感受,就连和自己成为固定伴侣这件事,从头到尾他也没有说过他到底同不同意。至于高兴不高兴辛苦不辛苦,这些小情绪他从来不会表露出来。就像在竞技场里PK过后,无论是成功或者失败,喻文州也总是那样带着淡淡的笑容,说:“下一局?”

从喻文州进训练营开始,要说了解喻文州,黄少天若称第二,那蓝雨里就没人敢称第一了。可是直到这个时候黄少天面对着这个与自己躺在一张床上的人,才一点点地发现了这个人的强大之处。

他想了想,还是轻手轻脚地起了床,洗漱完向外面跑去。

黄少天拎着早餐回到房间的时候,喻文州刚刚起床。平时都是他先起床,今天黄少天比他先起让他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没想到黄少天还带了早餐回来,他头一次露出了有些惊讶的表情。

“你那什么一脸见了鬼的表情,我不过是去买了趟早饭回来至于这么惊讶吗难道我的形象不是一直这样默默付出不辞辛劳关心他人助人为乐的吗!”

喻文州脱掉睡衣:“你还挺精神的嘛。”说完他就换上衣服去洗漱了。

其实是一个挺普通的陈述句,黄少天看着脱掉睡衣后喻文州的后背上自己挠出的痕迹,再想想刚刚度过的那个晚上,突然就觉得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

等喻文州洗漱完出来,看见黄少天只是把早餐都摆在了他桌上自己拖了把椅子坐在桌边在等他,看那小脸上严肃的表情,不知道是打算说些什么。

于是他坐到桌边,也不动手去拿早餐,只等着黄少天开口。

“那个……”黄少天犹豫了下:“我刚刚想了想关于和我配对成为伴侣这个事好像到现在我还没问过你怎么想的,一开始就是我突然把你叫来然后就见了家长一起住什么的……如果你其实不同意的话跟我说一声现在说还来得及啊!”

喻文州没想到会是这个问题,错愕的表情再次一闪而过,随后就笑了,拿起了放在他面前的那豌豆花尝了一口。

“咸的?”

“你不爱吃?”黄少天有些紧张。这是他第一次给喻文州买吃的,G市人大多吃的都是甜豆花,黄少天自己更是不折不扣的甜党。但是他知道喻文州不是本地人,似乎每次大家一起出去的时候他都是点的咸豆花,于是今天特地关照了老板。

豆花还有点烫,喻文州就着勺子又抿了一口:“没有,我很喜欢。只是发情期的第二天早上居然让自己的Omega给自己买早餐有点……”他似乎有点拿捏不准要用什么词,于是就没接着说下去。

黄少天愣愣地看着他又吃了一口抬头问自己“你怎么不吃”,突然伸出手去扯喻文州的脸。

“诶你干什么……”喻文州被攻了个措手不及,于是任黄少天把自己的脸扯成各种形状。

“就像刚才那样多一点表情啊!”黄少天终于也笑了起来:“虽然你像平时那样笑着也挺好看的,可是果然还是做一些表情,难过的、生气的、开心的——我说的不是‘^_^’这种——会更好看一点。不过对着别人就不用了,这样会显得你高深莫测一些!”

喻文州舀了一勺豆花伸到黄少天面前。

“诶?”

“尝尝咸的?”

黄少天张开嘴咬住了那个勺子。咸的豆花似乎也没那么难吃……

“只要你不后悔就可以。”喻文州突然说。

“诶?什么?”

“给你的回答。”

喻文州恢复了^_^的表情,笑眯眯地看着他。

TBC


昨天记得是@「T o i S s s Y」姑娘【似乎AT不上啊0 0】的生日!今天补上生日快乐!

看我居然日更了!【好吧你好意思提吗【而且明天大概更不了明天一天都在回家的路上……

大家加油投票!^_^

评论(13)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ide Q | Powered by LOFTER

ID=嗣汐
心中的这个广阔世界
想要全部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