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Q

【全职高手】【猥琐组】铁齿铜牙叶不修

雷!!!!!!!慎点!!!!!!!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是铁齿铜牙纪晓岚PARO!…………………………其实我觉得表达方式不太正确,我的智商驾驭不了这么高大上的PARO所以写成了穿越……………………………………

今天中午和 好心友@锦灰 聊天时的脑洞………于是我特意又去看了一集铁齿铜牙纪晓岚……她还说要做铁齿铜牙纪晓岚OP的MAD呢!【我看了下好像不太好做啊0 0

总之!!!心理承受能力低者勿点!!!不要因为我写了这种蛇精病的东西就不爱我了啊啊啊!!!


R U READY?以下正文


“大人,起床了!”

叶修前一天晚上抢完BOSS十二点多才睡,原本是打算跳过早饭直接睡到中饭的,结果感觉刚刚睡着就被人叫醒了。

等等这叫早服务怎么还是个妹子的声音啊。他和老魏的房间里长年烟雾缭绕烟头和臭袜子齐飞,队里那几个妹子基本是不会过来的,今天怎么回事?

“大人,隔几天就是太后寿辰了,皇上今天等着您汇报寿宴准备的情况呢,再不起来不及上早朝了!”

又是个妹子?还跟之前不是一个?她们这是集体来耍流氓?

等等,刚刚她们说的什么虽然似乎是中国字但是怎么完全听不懂?

叶修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对,一下子睁开眼睛坐了起来。他记得自己睡的时候只穿了条裤衩,现在身上怎么穿了白色的看起来似乎很名贵的丝绸做的衣服?还有这雕花大床是闹哪样?

再往旁边一看,三四个梳着奇怪发型穿着奇怪衣服的小姑娘低眉顺眼地站在床边,按穿衣服漱口洗脸梳头的一条龙的服务顺序排着队。

卧槽这是传说中的起床方式不太对?叶修迷迷瞪瞪地掀开被子,为首的那个手上没拿东西的小姑娘就过来给他把那套衣服一件件穿上了,叶修只用伸胳膊抬腿就成。等洗漱完毕那小姑娘又拿了面镜子给他:“大人您看看这样行不行?轿子准备好了在门外候着呢,早点也买好备在轿上了。”

叶修拿着那块铜板左看右看看了半天,才勉强看出来这具身体还是自己的,长相发型都还没变。要是突然一照发现自己拖着大辫子那他决定马上出去投井自尽。

好吧,聪明如叶修大大他在被服侍着洗漱的过程中已经发现自己穿越了,不知道是穿越到什么朝代了但是看这样子还是在上下五千年里面的。

走一步看一步吧。叶修把那身官服在身上整了整,尽量装得很从容地走了出去。

身后的小丫鬟还在跟着唠叨:“纪大人您这儿如果没什么别的事我们就回去向和大人复命了。”

叶修想着这小丫头怎么这么唠叨跟黄少天似的,但是又仔细回味了一下捕捉到了关键信息:敢情我现在姓纪是吧?还认识个姓和的?

怎么这两个姓都有点耳熟啊啧啧。叶修一边胡乱点着头一边出了屋子,回头一看,自家的房子上面挂着个匾额,上书两个大字“草堂”。

叶修记忆里的某个点被突然戳中了。

他曾经看苏沐橙补过一部电视剧,他当时还嘲笑她不是专门看言情偶像剧怎么这个也看。苏沐橙很认真地告诉他,这部剧可是国产经典,怎么说也得补一下。

这部电视剧叫《铁齿铜牙纪晓岚》。

 

叶修坐上轿子到了皇宫,跟着一堆跟他穿着一样衣服的大辫子们进了宫列队站好。官员们三三两两地聊着天,也不知道是纪晓岚这人人缘不好还是怎么回事,虽然每个大臣都过来给他作个揖打个招呼,却没人跟他聊天。叶修也乐得不跟人说话省得露馅,一个人笼着袖子在那里偷偷摸摸地四处张望。

这时候一阵喧哗,大臣们都说:“和大人来了!”

和大人想必就是和珅了,在这个世界观里似乎跟纪晓岚不太对盘的样子啊,但是早上那几个丫鬟说自己是和大人派来的?怎么回事?

叶修也跟着转过身去往大殿门口看,结果这一看他差点没骂出声来。

卧槽这带着满脸猥琐的笑容一进来就被人围住了的货色不是魏琛是谁?

魏琛在人群中也看见了那边的叶修,眼睛瞬间一亮,打发了围着的人,就跑叶修身边站着来了。

“纪大人,早啊。”

“早个屁,怎么回事你?”叶修压低了声音问魏琛。

“屁,我还打算问你怎么回事呢。早上一早醒过来床边上围着十几个小姑娘差点把老夫给吓尿了,还好老夫机智,到现在还没人发现我不对劲。看你这老神在在的模样,你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不过我知道的是,现在我是纪晓岚你是和珅。”叶修一脸淡定地说。

“卧槽?!”老魏嘴半天没合拢,消化了一会儿之后他扯了扯叶修的官服袖子:“是不是那个大贪官!特有钱那个!”

“是啊!”叶修把自己的袖子扯了出来:“老天真是不公平在我们那儿给了你1800万就算了到这儿来还直接让你做了个土豪!也不知道现在具体是什么时候,是不是很快你就要被满门抄斩了。”

“哪能有这么邪!”魏琛倒是不担心这个:“我看我一进来大家都跟我问好,说明和珅这时候混得还行嘛。”

叶修正准备说什么,就听到大殿上的太监掐着尖嗓子:“皇上驾到——”

两人背后一阵窸窸窣窣,大臣们都列队站好了,他们于是偷瞄着周围人的样子也都跪了下去:“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平身——”皇上今天听起来心情不错。

只有叶修和魏琛还保持着跪着的姿势低低地骂了句卧槽。

他们跟着大臣们拍拍膝盖站起来,抬头看上去,那个坐在龙椅上一脸得瑟的家伙不是方锐还能是谁啊!!!!!!

方锐看到他俩也吓了一跳,但是还是很快恢复了镇定,撑了撑额头:“朕今日身体不适,如无甚要紧事便就此退朝吧。”

“可——皇上今日不是要听纪大人和大人汇报太后寿宴的准备——”下面有个大臣提醒道。

穿越三人组都在心里骂了句:“汇报你妹啊!”

机智的方锐大大思索了一下:“那纪爱卿和爱卿来朕书房详谈,其他爱卿就散了吧。”

叶修魏琛低着头跟着大摇大摆的方锐走到了上书房,方锐在主位上坐下:“给两位爱卿赐座。”

小太监搬来两把椅子让叶修和魏琛坐下了。宫女给三人一人沏了杯茶。

方锐挥了挥手:“你们都下去吧。”

“是。”小太监小宫女排着队都出去了。

书房的门一关上,叶修和魏琛就蹿起来把方锐给按住了。

“妈蛋我还说老子好歹是个土豪合着你丫一穿越过来就变成皇阿玛了啊!说!你今天早上是在哪个妃子的被窝里醒过来的?!”

“废物点心你行啊你说这是不是你企图篡我队长的位子而搞出来的阴谋啊!”

“喂喂喂你们下手轻一点儿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醒过来就这样了!没能在美女被窝里醒过来我也很遗憾啊!不过御膳房的早饭还是很好吃的诶嘿嘿~”

方锐又被叶修魏琛按着揍了一顿。

揍解气了两个人回到自己位置上坐着,看着方锐整理自己身上的龙袍。

“怎么看也是我比较正气凛然比较有领导气质吧怎么让你当了皇帝,啧啧啧。”叶修想从口袋里拿烟,结果一摸哪里还有烟,倒是让他摸着个烟斗:“卧槽这货怎么用?”

“可能是因为我看上去比较真诚!”方锐总算扬眉吐气了一回:“你们说我今晚翻哪个妃子的牌子好!嬛嬛还是香妃?”

“得了吧你好好学历史去,嬛嬛可是你妈!”

“……不知道嬛嬛现在多大是不是还风韵犹存……”

“卧槽你口味未免太重?!”

叶修终于摸索着把烟斗点着了,深深地吸了一口:“妈呀这味儿真呛……先凑合着抽吧,老魏你要不要来一口?”

“要要要!”魏琛一把把烟斗抢了过去。

“我说啊,我们这样也不是办法,不说被发现了可能会被嬛嬛砍脑袋,这个周六我们还有比赛呢,不能在这儿待太久。”叶修说。

说到比赛三个人都认真起来,穿越的确很好玩,但是耽误了比赛就不好了。

“老叶你有什么办法?”魏琛问。

“我哪有什么办法。”

“你不是纪晓岚吗!用用你的脑子啊!”

“我勒个去你家纪晓岚知道怎么应对穿越?!难道不应该让皇上去书库里查一查有没有这方面的资料吗?!”

“卧槽我怎么躺着也中枪?皇上不是专门负责吃饭睡觉泡妹子生孩子的吗,纪爱卿和爱卿你们给点力啊!”

三个人在书房里吵成一团。

正在此时,门外响起了太监通报的声音:“太后驾到——”

 

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

评论(19)
热度(115)
©Side Q | Powered by LOFTER

ID=嗣汐
心中的这个广阔世界
想要全部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