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Q

【全职高手】【喻黄】Breathless 13【ABO】

我是已经忘了这是一篇ABO的阅读说明

1.ABO设定,为了自圆其说还有些私设。谁是A谁是O应该不用说了……至于文里会不会出现其他CP……目前我确定应该是不会有的,就算有也是自由心证吧

2.一个先啪啪啪再谈恋爱,边啪啪啪边谈恋爱的故事。

3.基本纯自我满足性质,可能写着写着就会大修,更新也不定期……应该不会坑!Believe in me!


以下正文


十三

 

魏琛最后喝得有点多,还是喻文州和黄少天把他扶回了宿舍,半路上黄少天看到喻文州把索克萨尔的账号卡又给塞回了魏琛的口袋。

“诶你在干什么呢魏老大不是给你了吗你又放回去干嘛?”

喻文州放低声音:“魏队喝多了你也喝多了吗?账号卡都是战队财产不能随手给人的。”

黄少天吐了吐舌头,和喻文州一起把魏琛扔回了床上。喻文州留下来给魏琛盖好被子打了热水,又下楼买了解酒药放在床头,才回到宿舍。

喻文州刚关上门,就看到拿着卷成筒状的报纸的黄少天把报纸卷伸到他面前,一本正经地问道:“喻文州同学,今天你打败了大BOSS魏琛同志,迈出了荣耀历程中伟大的一步,请谈一下你现在是什么感想!”

喻文州被他逗笑起来,拿手去推那话筒:“对不起本人现在不接受采访。”

“诶你真没劲!”黄少天跟着他在床边坐下,看他长吁一口气倒在床上,脸上有些轻松又有些疲惫。

“怎么现在觉得压力大了吗来不及了我告诉你谁让你在这种时候出风头的啊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后悔啊哈哈!”黄少天打趣道。

压力大那是肯定的,但是对喻文州来说这样的机会可能不会再有第二个,就算前面的路会更加艰难,他也不得不继续往前走。

“有什么好后悔的。”喻文州转了转头视线与黄少天相对:“不是还有你在嘛。”他将手搭上黄少天撑在床边的手,手指轻快地在黄少天手背上敲了两下。

黄少天觉得脸有点发热,再看喻文州则还是一脸坦然的笑容,不禁一边心跳加速一边在心中暗想,这人怎么说这种肉麻的话都不觉得不好意思的。

他当然不知道喻文州看着他红了的耳朵尖笑意又加深了几分。

 

第二天早上他们走进食堂的时候就获得了大家的瞩目,当然,黄少天知道瞩目的是喻文州,自己则是被连带的。这样露骨的目光一直盯着他们,直到中途休息时门卫打电话来说有喻文州的快递他出门去拿的时候,背地里的注视变成了议论的声音,从训练室的各个角落冒了出来。

“喻文州那家伙,不是手速不达标吗,怎么能赢魏队的啊!一定是魏队放水了!”

黄少天握鼠标的手顿了顿,狠狠地按下了左键。

“听说俱乐部打算以后把索克萨尔给他用啊啧啧啧……”“我勒个去不是开玩笑吧……”

屏幕上的夜雨声烦接连挽出几个漂亮的剑花,在小怪身上开了个口子。

房间里的议论没有停止,反而肆无忌惮地愈演愈烈了。黄少天实在忍无可忍,倏地一下站起来,狠狠一脚踢倒了凳子。

“咣当——”金属的椅子砸在地上发出巨大的声响,给那些大声的“窃窃私语”画上了一个休止符。

黄少天怒气冲冲地站在那里,想要指责谁,说些义愤填膺的话,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

正在这时训练室的门开了,喻文州径直走了进来,一言不发地拉住黄少天的手就往外走。

黄少天跟着他一路往前,虽然不知道他要去哪,却觉得就这样随便去哪儿都好,离训练室远一点就行。

他们并没有走多远,喻文州只是领着他穿过走廊拐了个弯,在照不见阳光的楼梯上停了下来。黄少天想喻文州肯定都听到了,但他脸上的表情依旧看不出愤怒的痕迹,带着有些无奈而又温柔的笑容看着自己,好像其实是自己受了委屈。

黄少天突然觉得脚趾有些隐隐作痛。

“呃……大爷把包裹给我送上来了所以我很快就回来了……”

“你都听到了?”

“大部分都听到了。都是些听过很多遍的话了,没点新意。”喻文州想到了什么,摸摸鼻子笑起来:“哦不对,还是有点跟以前不一样的,比方说有人踢了椅子……”

黄少天恼羞成怒地一脚踹了过去,被喻文州闪开了:“滚滚滚我这可是在为你出头呢你不感激涕零还笑话我!你什么心态什么心态啊!”

喻文州笑得眼泪都出来了,黄少天也忍不住跟着笑弯了腰。

年轻人的烦心事好像总是很容易就不见了,笑一笑便能赶走所有的阴霾。

喻文州擦了擦眼泪:“毕竟都是队友,以后说不定还要并肩作战的,闹太大也不好,你也明白的,要不然估计不止是踢椅子了吧。再说他们也并没有多少恶意,就随他们议论吧。”

笑完了,他又恢复了那个温文尔雅的少年,只是看着黄少天的眼神带着些说不清的热度,好像眼睛里有不会熄灭的火:“不过可惜没看到你踢椅子时的样子,一定很帅。”

“那是当然本大爷一向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哪用你说。”黄少天被他的眼神勾得心里似有什么东西在破土而出,慢慢地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

“嘿我说喻文州,”他停下了无意义的念叨:“那些人,把他们通通打败吧。”

喻文州没有丝毫犹豫:“嗯,打败他们。”

黄少天看着几级楼梯之下微仰着头与他相对的少年,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骄傲和满足。

真好,这个人,是他的。

TBC


今天这一发有点少,Because 我今天要双更!!待会儿跟同学出去刷个霍比特人,回来争取写第二发!

学校图书馆的电脑真难用啊敲得手都疼,有的词条还记不住,如果有错字请悄悄告诉我!【。

大家都在说喻队什么时候能补上票啊,我觉得这已经算是补上了吧!【。

回到学校没人限制我码字了!马力全开GO!!!~【懒得去找颜文字了就这样吧=L=

评论(6)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ide Q | Powered by LOFTER

ID=嗣汐
心中的这个广阔世界
想要全部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