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Q

【全职高手】【喻黄】Breathless 14【ABO】

我是老子也有一天也能双更虽然字数还比不上别人一更的阅读说明

1.ABO设定,为了自圆其说还有些私设。谁是A谁是O应该不用说了……至于文里会不会出现其他CP……目前我确定应该是不会有的,就算有也是自由心证吧

2.一个先啪啪啪再谈恋爱,边啪啪啪边谈恋爱的故事。

3.基本纯自我满足性质,可能写着写着就会大修,更新也不定期……应该不会坑!Believe in me!


以下正文


十四

喻文州18岁生日那天,拿到了注册完毕的荣耀职业联盟选手证。

其实在那之前过生日的人也有很多,但不知为何交上去的资料都拖到了2月10号才办下来。倒是喻文州很顺利地早上交了资料下午就发了证,陪他一起去领证的黄少天直说他运气太好必须请客吃饭,一路嚷嚷回了训练营。他这么一说,周围那一圈少年也都凑了过来,吵着要喻文州请客。

黄少天这下不乐意了:“去去去你们怎么这么厚脸皮啊还真要人家请客,又不止喻文州一个人拿到了证!喂喂喂就是你方锐!前两天不是呼啸的林队来挖你了吗我听说你马上就要卷铺盖走人了你还跟着起哄猥不猥琐猥不猥琐啊你!”

那个被黄少天点名的叫方锐的小少年跟他们刚进训练营时一般大,眉眼里透着机灵劲儿:“我都快卷铺盖去呼啸了难道还不让我蹭一顿饭让我再感受一下大蓝雨的温暖吗?!”

眼看着这两人又要打上嘴仗,喻文州赶紧打圆场:“我请客吧,庆祝庆祝生日。少天,你说我们去哪儿吃?”

黄少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喻文州就把对他的称呼换了,透着点恋人之间的亲昵,但他又觉得上级称呼下级长辈称呼晚辈的时候似乎也是这么叫的,因此总觉得不太舒服。他想自己要不要也叫他文州?趁着没人的时候他对着镜子试了试,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就只好还是叫他的全名。

喻文州的实力在经过了俱乐部有意的训练和打磨之后又是一番蜕变,现在在蓝雨大家都对他的实力心服口服,再也没谁敢忽视他了。

但喻文州还是那个喻文州,不如说与从前相比他变得更加沉稳了,举手投足之间都有了成熟的大人的风范,黄少天想一定是俱乐部那边给他加了“如何做个好队长”课程的原因。

不过他也喜欢这样的喻文州,与少年时内敛的炽热相比变得真正地沉静下来,温柔而又坚定。

第三赛季还没有结束,不过蓝雨的成绩也只能算是平平,队长方世镜年龄也不小了,打算这个赛季之后就退役。当俱乐部高层告诉黄少天让喻文州当队长他当副队长的时候他立刻就表示了赞同:

“经理不得不说你终于是做了个正确的决定!喻文州肯定会是个好队长的我们一定会好好训练好好配合你就等着拿冠军吧!”

他知道除了战术上的考虑,联盟还没有Omega担任队长的先例也是俱乐部选择了喻文州而不是他的原因之一,不过这一定不是主要原因,他也并不在乎。作为Omega能够打进职业联赛已经算是个奇迹了,再说队长是自己的Alpha,跟自己当队长也没什么差别嘛。

黄少天走出办公室的时候在镜子里照了照,他挺久没有去院子里的大树树干上刻下身高标记了。

“嘿,还是有点大人样子了嘛。”

 

“少天?”喻文州伸出手在走神了的黄少天眼前晃了晃:“走什么神呢?”

“啊啊没什么没什么我在想今晚吃什么呢不要搞得太大就我们几个人就行了那就门口的那个大排档?”

“又是大排档?”喻文州笑起来:“行啊,你们有别的意见吗?”

有的吃还能有什么意见?小伙伴们都欢呼着出了俱乐部大门。

一群十几岁的少年闹腾了一晚上,多多少少都喝了点酒。好在喻文州还清醒得很,在门禁之前把人都送回了宿舍,还跟被他们的奶油仗弄得乱七八糟的大排档的老板道了歉,这才踩着点进了大门。黄少天也没喝多少,跟在他后面一直诡异地笑。

“笑什么啊你。”喻文州被他吓得背后发凉。

“没什么,就想起来好像每次来大排档你都得负责做善后工作的样子真是劳苦功高嘿嘿嘿。”

喻文州明白过来他指的是之前跟魏琛一起来那次,无奈地揉了揉他的头:“你也知道啊,还好你没给再给我添麻烦了。”

黄少天冲着他接着傻笑,伸出手来。

喻文州了然,将职业选手证放到他手上。

薄薄的一张贴着照片盖着钢戳的纸片,这将作为他们在职业赛场上战斗的荣耀的证明,陪伴他们直到生命的结束。

黄少天捏着那张纸看了许久。

“半年之后你也会有的。”喻文州也想起了一些往事:“少天你还记不记得去年我生日?你可说了今年要补我礼物的。”

“是啊礼物我当然有准备啦我想了好久要送什么想来想去想得晚上都睡不着觉呢!不过最后送的还是很普通的东西啦,不喜欢也别退给我!”黄少天从随身的背包里拿出了一个礼品袋:“这是今年份的。”

喻文州打开袋子,里面是一个礼盒,装着一套金属的书签。黄少天平时是不会注意这些东西的,也算是下了些功夫了。

不过,“今年份的?”

“是啊去年的也得补上不然怎么能显示出我的诚意!”

通往宿舍楼的路上,昏黄路灯的光晕下,黄少天上前两步,凑近过去,在喻文州脸颊上轻轻吻了一下。

“补给你的生日礼物。”

“生日快乐,喻文州。”

TBC


写喻文州17岁生日的时候比2月10号早一点,写18岁比2月10号晚一点……我永远掐不准点………………

总之在12点前!算我双更吧!

虽然加起来字数还不如别人的一更…………………………………………………………

评论(16)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ide Q | Powered by LOFTER

ID=嗣汐
心中的这个广阔世界
想要全部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