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Q

【全职高手】【喻黄】Breathless 15【ABO】

我是哇我最近更得好勤快啊的阅读说明

1.ABO设定,为了自圆其说还有些私设。谁是A谁是O应该不用说了……至于文里会不会出现其他CP……目前我确定应该是不会有的,就算有也是自由心证吧

2.一个先啪啪啪再谈恋爱,边啪啪啪边谈恋爱的故事。

3.基本纯自我满足性质,可能写着写着就会大修,更新也不定期……应该不会坑!Believe in me!


以下正文


十五

半年之后,黄少天18岁生日的那天,他也拿到了属于他的那张证件。

他拿起那张纸的时候喻文州就站在他身后。他们甚至之前没有商量过,早上就一起去把黄少天的资料传真给了联盟官方,听说证批下来了之后又一起去看着那张纸从传真机里一点点被吐出来。

黄少天觉得这个生日过得堪称完美,虽然大半天都是像往常一样在训练,可是有拿到职业选手证这件事就已经足够了。它让他能够在即将开始的第四赛季里,如愿以偿站上那个他期待已久的战场。

黄少天玩荣耀也有四年了,在他第一次因为逃学打荣耀被他爸拖回去打得浑身青紫也不肯交出夜雨声烦的账号卡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不可能再离开荣耀了,也有了要为它牺牲一些东西的觉悟。但是走到今天,他觉得一直是荣耀在给予他,他并没有失去什么。就像魏琛告诉他Omega必须有固定伴侣才能参加联赛所以他签下了那份基因配对的合同时,他曾经以为自己要牺牲掉自己的爱情和婚姻,但是现在看来,大概这也是荣耀女神给他的馈赠的一部分。

他今天18岁了,虽然生理上早就成人了,但是法律意义上他从今天开始才是一个成年人。这也意味着他可以与自己的伴侣进行法律意义上的“标记”,登记成为彼此正式的另一半。

他将证件收好,回头给了喻文州一个笑脸:“走吧。”

自上次喻文州请客后,拿到职业选手证的人请客吃饭就成了个训练营的规矩,方世镜嘱咐他们只准喝饮料不准喝酒之后,也就随他们去了。黄少天自然也免不了这一顿。这一闹又是快到门禁才收场,一群少年勾肩搭背唱着上个世纪的歌,在蓝雨的大院里晃荡。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黄少天唱得最大声,嗓子都有了些哑,喻文州一脸苦笑地被他搭着肩膀,跟着他们一路晃荡回去。

 

回到寝室的时候黄少天还很兴奋,拉着喻文州忆苦思甜,从他们认识说到退役了的魏琛方世镜,再说到他们即将一起面对的未来。

说着说着他停了下来,他发现喻文州似乎有话想说的样子,一脸犹豫。

“嘿喻文州你是不是有话要说啊你直接说呗咱俩谁跟谁啊,对了你还没送我生日礼物呢我靠你不会是忘了吧这帐我们待会算你有话先说?”

他还从没看过喻文州这样的表情。喻文州大多数时间都是微笑着的,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很冷静,会果断地作出最正确的决定。面前这个表情沉重的喻文州让黄少天本能地觉得有点害怕。

喻文州勉强地笑了笑,说:“少天,你今天也满18岁了……虽然这话我来说有点奇怪因为我也才成年半年……不过我想说……你现在也是成年人了,在法律上也有了给自己的事做决定的权力……”

黄少天静静地等着喻文州寻找合适的措辞,他直觉喻文州接下来说的,不会是他想听到的那句话。

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少天,我想你比我明白,当年我们俩结合标记只是因为我们基因是配对的,是你为了参加职业联赛的权宜之计。但是现在你也有了选择的权力,如果……如果你不想再跟我维持这种关系你可以告诉我,标记是可以被覆盖的你不用担心。我们可以……只做队友。”

喻文州说完这段话的时候脸色苍白,但神色却坚定起来,有种壮士断腕般的决绝。

黄少天一度以为自己听错了,虽然看喻文州的表情他知道不会是求婚这种浪漫的词了,但也没想到会是提议要分开。

喻文州看他一脸震惊,隐隐意识到了什么,但还是执着地坚持要把话说清楚:“签那个合同的时候你还小,我们的结合是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的,这对你自己的人生是不负责任的。你有拥有自己爱情的权力,不用因为标记这种事跟我绑在一起……”

他没有把这句话说完,因为黄少天已经像只小豹子一样把他扑倒在了床上,揪住他的衣领跨坐在他腿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妈的喻文州你是不是疯了?”

“我虽然之前还没满18但是谁说我那就是一时冲动不负责任了?好吧就算是我一时冲动但是如果我没冲动你就一直会只是住在我楼下我们在训练的时候互相混个脸熟,这样你才高兴?”

“你一直说什么我对自己不负责任,那你呢?你怎么不说说你自己?你完全不用因为标记这种事和我绑在一起反正你又不喜欢我,对你的人生负起责来啊喻文州?!”

喻文州偏过头躲开黄少天的目光,眼睛里闪动着复杂的情绪,深深叹了口气:

“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少天。我只是,怕你会觉得委屈会不开心啊。”

他语气里的无奈和隐忍的痛苦让黄少天的心脏狠狠地痛了一下。他不知道两人不太正常的相遇会一直是喻文州的心结,会让他觉得他们只是发情期相互抚慰的关系,乃至于抱着喜欢的心情,说出要分开这种残忍的话。

的确正常的顺序是先有感情再结合,但他们只不过是稍稍弄错了顺序。虽然种植的方式不太对,但这颗种子不是仍旧萌发生长起来了吗。

他们都还年轻,都还不太懂得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在磕磕绊绊中摸索。只要结果是好的,顺序对不对,又有什么关系呢?

黄少天松开了喻文州的领子,喻文州坐起身,紧紧抱住他。

“对不起,对不起……少天,我喜欢你……原谅我……”

他抚摸着黄少天的后背,感受着黄少天一点点软化下来,把脸埋在他肩上。

“少天……”

黄少天突然抬起头:“你不是说我们之前的结合没有感情基础吗……那么现在既然我们有感情基础了……”

他用不容反驳的口气在喻文州耳边说:

“标记我。”

TBC


居然没有写到H?……下一章!喻队你先忍忍!

今天收到了好岚岚给喘不过气画的封面~【你已经说了好多遍了到底在日西什么】所以在图书馆怒码一章!

说来啊,会不会有人觉得这文和慢慢相爱类似啊……原作向的慢热谈恋爱……但是其实我真的没看过慢慢相爱!不如说怕撞梗之类不敢看啊……在本子出出来被挂之前我必须要问清楚杜绝被挂的可能性!………………

【里面的两句歌词出自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和杨培安的《我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评论(15)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ide Q | Powered by LOFTER

ID=嗣汐
心中的这个广阔世界
想要全部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