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Q

【假面骑士build】【兔龙】桐生战兔想让我告白

打算把这篇和上篇的吃醋,以及两到三篇新的小甜饼【可能有车】一起,做个小料带去CP25,会印足够卖到我出坑的量【。


※兔龙,小甜饼,一发完

※有成分非常低的辉夜大小姐的梗【比方说标题】,辉夜大小姐是部好番推荐大家都去看


以下正文


 “呐,美空,你说‘恋爱’到底是什么啊?”某个天气晴朗的一天,战兔坐在Nascita的吧台前喝着罐装的热咖啡,突然朝着旁边正在玩手机的石动美空问了这么一句。

“什什什什什什么?”美空手里的手机在空中完成了七百二十度的转体,正要自由下落的时候,被战兔接住了。

“你看啊,所谓的恋人之间,既没有亲子兄弟之间的血缘羁绊,也没有师生医患之间的责任关系,其实就是两个陌生人吧。”

“也不能这么说吧,恋爱关系原本就是羁绊的一种哦。”美空把手机抢回来:“战兔这种脑子里只有学术的人当然不能理解恋爱的美妙啦。”

“虽然我是不能理解,但是我这里有哦。”战兔点了点自己的脑袋:“葛城巧上大学的时候还交过女朋友呢。”

“诶诶?葛城巧?那个葛城巧?”

“是啊,很不可思议吧?”战兔耸耸肩膀。

脑袋里突然恢复了葛城巧的记忆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那二十几年的过往像自己经历过的事,又像自己作为旁观者看的一场电影。比方说葛城巧大三时告白的那个同实验室的学妹,作为恋人相处了三个月之后由于葛城一天有22小时都待在实验室,等到他再想起去联络的时候发现学妹已经拉黑了自己并且有了新欢,非常心酸的一段回忆。

虽然战兔并不承认,但恢复了巧的记忆使得他的一些思维方式还是潜移默化地受到了一些影响。比方说对于恋爱这一段,弥补了战兔原本知识空白区的巧的记忆以绝对的强势告诉他:

在恋爱中,先喜欢上的一方就输了!恋爱即战争!

“虽然这么说也没有错啦……”美空被战兔体内散发出的巧的执念震得缩了缩肩膀:“但战兔你也没有恋爱对象吧……”

桐生战兔被瞬间击沉。

“哇你不要这么消沉啦,说不定!说不定还是有的!”美空赶紧去安慰他:“我看万丈说不定就有可能哦!嗯!我觉得万丈一定是喜欢你!”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美空原本只是随口安慰一下战兔,没想到战兔真的非常认真地思考了起来。

在外面忙了一天的万丈龙我一回来,就受到了战兔360度的目光扫射。

“干嘛啊……”龙我被他看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往后缩了缩:“怪吓人的。”

“万丈~”战兔往桌子上一趴:“我想吃冰棍——”

“你有病吧这是冬天诶?”龙我拿嫌弃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可我就是突然想吃冰棍!”

“想吃自己去买,那边拐弯就有便利店。”

“可我今天有一点头晕,不想动诶。”

“头晕还吃个毛的冰棍啊?”龙我走过来摸了摸他的额头:“没发烧啊怎么会头晕?”

“可能是因为我太——想吃冰棍了所以头晕了。”战兔持续呈融化状趴在桌上。

“啊行吧行吧我去买我去买,你别动啊。”龙我虽然一脸的不耐烦,还是又围上围巾出去了。

他一走出门战兔就立刻坐了起来,关心我的身体还对我有求必应,万丈一定是喜欢我!

便利店离得很近,龙我没过五分钟就回来了,拿了战兔夏天时常吃的那种西瓜冰棍。

哇,他还记得我爱吃什么冰棍。

在开着暖气的屋子里,战兔一边舔冰棍,冰棍一边滴滴答答地融化滴在桌子上。战兔想,虽然是个一身蛮力冲动又死脑筋的肌肉笨蛋,但实际上对周围的人都很关心,总是在以自己的方式来帮别人的忙。这样的万丈龙我也挺好的,如果非要喜欢自己和自己交往也不是不行。

龙我看着冰棍化了一半终于被冰得头疼起来抱着头翻滚的桐生战兔,仿佛看着一个神经病。

 

确认了万丈的确喜欢自己,那么问题就解决了百分之八十,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就是如何让他主动开口向自己告白了。

战兔半夜带着龙我飙车去海边看月亮,原本的计划是两人看着美丽的月色,战兔深情款款地说道:“月亮这么好,让人想起夏目漱石有句很有名的话,是什么来着?”

按照道理,这时候的龙我就应该趁着好气氛说出那句名台词——

可是现实是,龙我一脸傻相看着他:“夏目漱石是谁?”

美好的氛围被破坏得一干二净,冬天的夜里海边的风巨大,两个人都冻得发抖,只好又骑车回去。龙我身体比较好,战兔还被冻感冒了一个星期。

至于什么一起去看爱情电影,还没到男女主角互相告白的情节龙我就靠在战兔肩头呼呼大睡了。带他去KTV点了几页的情歌,龙我一首都不会唱,还点了一首奥特曼的主题曲。

战兔看着手舞足蹈还带一点跑调地唱着奥特曼的龙我,简直有点绝望。

更绝望的是自己觉得这样的万丈好可爱,大概自己也没救了。

 

万丈龙我觉得桐生战兔最近有些奇怪。

大概是没有怪打闲得发慌的原因,战兔近日致力于拖着自己在东都到处乱跑,各种咖啡店甜品店电影院水族馆KTV,而最近圣诞临近,家里突然多了一堆又一堆的圣诞节餐厅活动的宣传单,每天龙我回来门口的邮箱里都掉出来一把,问战兔发传单的人是什么时候塞进来的,他都一脸无辜地说,不知道啊。

这个招数实在是过于老套让龙我不敢确认,毕竟他的小兄弟们拿这些套路来把妹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七八年了。

而且他也实在不敢相信桐生战兔居然喜欢自己。

龙我翻看着那些各色各样的餐厅传单一边想,如果战兔非要和自己交往也不是不行的样子,他那么聪明,会发明好多厉害的东西,人也非常温柔又可靠。看这样子应该是喜欢自己喜欢得不行了,毕竟我这么帅气,能抵挡得了我魅力的人可不多。

哈哈,龙我看着传单傻笑出了声,把战兔吓了一跳。

“你笑什么?”

“没什么,我看这家烤肉不错啊,圣诞节有放题套餐,我们要不要去那里吃烤肉?”

 

太糟糕了。

在街上拿餐厅传单的时候战兔并没有挨个确认过,自己想的圣诞晚餐应该是在海边的32层高楼的餐厅的窗边座位,桌上是精心料理过的牛排,冰桶里放着高级的香槟,自己和万丈互相碰杯,相视一笑。

而不是现在这样挤在满是油烟的烤肉店里,吃着2500元一人的放题套餐。

这样要怎么提出交往的话题?哪怕是战兔已经放弃了让龙我先告白的尝试决定今晚就由自己主动提出来,在这种情况下也没有办法说出口啊!

龙我则对这一顿十分的满意,先上了十盘肉填饱了肚子,才和战兔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来。

距离两人认识也有了好几年的时间,像这样两个大男人出来吃饭的机会倒并不多。如果没有什么天之壁什么火星人,大概两个人一生都不会有所交集,谁能想到一个物理学家会和一个格斗家坐在烤肉店的窄小座位上被同一个炭炉熏得满面油光呢。

这几年的时光,不管是惊心动魄的战斗还是风平浪静的日常,都是不可替代的重要回忆,而这回忆当中,一直有面前这家伙在身边。

“呜哇,居然真的有情侣圣诞节来吃烤肉啊——”聊着聊着,战兔看到有一对年轻情侣推门进来,不由得感叹了一句。

龙我拿起啤酒喝了一大口:“其实吃什么都无所谓啦,圣诞夜吃烤肉放题不也有种像在交往的感觉吗哈哈——”

战兔的筷子一顿,感觉好像话题拐了几十个弯,突然到了一个绝妙的赛点。

 

“要不要干脆交往算了哈哈——”

“好啊。”

 

若干年之后,关于到底是谁先喜欢上谁以及到底是谁先告的白,每次提到这个话题,两个人都能吵上半个小时。

恋爱即战争,这话真是一点都不假。

 

END


仔细想想这个设定代入映AN也相当有趣呢,如果后面有空的话可以搞一搞哈哈

保佑我今晚抢到气泡兔!


评论(5)
热度(25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ide Q | Powered by LOFTER

ID=嗣汐
心中的这个广阔世界
想要全部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