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Q

【全职高手】【叶蓝】Love Situation(1)

※校园PARO,大学设定

※好像没什么注意事项了

※主CP叶蓝,如果出现其他CP成分,我会再标明


以下正文


“同学你要加学生会的哪个部门?”

正坐在椅子上紧张地默念着台词的蓝河被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搭讪的人吓了一跳。他正在参加校学生会的面试,周围坐着不少跟他一样正在等待面试的人,大多都各自紧张着,没想到还有人过来搭讪。

蓝河有些防备地看了看这个人,跟他一样特意穿上了正式一点的衣服,看上去似乎也是来参加面试的。只是这个大一新生……长得未免有点老相啊,还面色苍白看起来跟通了好几个宵一样,这才开学多久?

“啊我想报文艺部。”蓝河友好地笑了笑:“你呢?”

“我?体育部吧。”那男生以一个非常潇洒的姿态靠在椅背上,蓝河扫了他一眼,看到了他白衬衫下面的小肚子。

报体育部?你逗我呢?

蓝河决定委婉地劝一下这位同学:“呃……体育部听说都要体育很好的啊,平时还要给什么篮球赛足球赛当裁判什么的,早上还得起来给晨跑的人打卡。”

“哦是吗?我不太了解这个,那你说我应该报什么部?”

不太了解你是怎么过的初试!蓝河在心里默默吐了个槽,继续友好地给他出主意:“要不然权益部?”

“算了吧,他们部长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我胆儿小怕晚上做噩梦。”

“公关部?”

“他们部长长得太帅了我会有心理压力,哦对了他不是还兼着学生会主席呢么,听上去就是个工作狂人,压力多大啊。”

“……”蓝河觉得这个对话已经快没法继续下去了:“那跟我一样报文艺部吧。”

“文艺部?”男生眯着眼看了看他:“好啊。不过那样我们就算是竞争对手了诶。”

“呃……”这个还真没想到。

“你为什么想报文艺部?”

“对这方面有兴趣吧,组织晚会什么的我高中有经验。而且乐器我也会一点儿,高中组过乐队当贝斯,不过玩得不如黄少好就是了。”

“黄少?”

“啊就是文艺部的副部长黄少天,我的直系学长,我们在学院里碰巧认识的。我特别崇拜他!”

那男生看着眼中已经布满崇拜的小星星的蓝河,嗤一声笑了出来。

“笑什么!”蓝河脸红了下,正准备接着说,就听到里面喊“下一位,蓝河”,他赶紧站起来。

“加油啊。”

他进办公室之前,那个男生依旧靠在椅背上,懒洋洋地给他比了个加油的动作。

 

蓝河出来的时候松了一口气。主持面试的是部长喻文州和副部黄少天,黄少天是他的熟人,喻文州看起来也特别和善,没有怎么刁难他,他说的话大概还没黄少天多。

他在等待的大厅里看了一圈,没有看到之前跟他搭讪的那个男生,大概是去其他部门面试了,也不知道他那吊儿郎当的样子能不能过。

不就是个陌生人替他担心干嘛?蓝河抬手看了下手表,到午饭的点了,再不去就要排队了,便急匆匆地去了食堂。

蓝河到达这个学校才半个月,是个标准的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还抱着很多幼稚天真的幻想。比方说要加个学生社团一展身手啊,要做个天天去图书馆的学霸啊,要谈个恋爱啊什么的,刚入学的大学新生谁没这么想过!后两样是长期工程急不来,前面一样倒是很快就能实现了。

蓝河站在食堂二楼排得最长的那条队里,默默地捏了捏拳头。

 

过了快一个星期,蓝河正在学校的优良传统高数课上听上面的老女人讲极限听得欲仙欲死的时候,书包里的手机叮当叮当地响了起来,在容纳了一百多人的大教室里回荡,惊醒了后排不少睡得正香的同学。

蓝河赶紧拿出手机。

“嘿小蓝河我是你英明神武的副部长黄少天!这是我的手机号记牢了!!!顺便告诉你你已经通过我们的面试成为校学生会文艺部的一员啦开不开心开不开心!为了文艺部的和谐发展部长和我今天晚上请你们吃饭,学校西南门那边那个东北人家!五点半不见不散!~”

面试过了?!

虽然早就觉得问题不大但是收到这消息的时候蓝河还是狠狠地开心了一下,带着满脸傻笑抬起头,对上了讲台上老女人幽怨的目光。

 

“第四排这个穿蓝衣服的同学,请你回答一下这个函数里有哪些间断点,分别是什么类型。”

TBC


是的我又作死开新坑了……新坑的名字,仍旧是岚的一首歌,特别青春的歌,歌词也很甜~

整个故事会以我的大学作背景,人物的经历和设定也多少有私心,算是写给我已经进行了四分之三的大学生活吧~虽然也有特别辛苦特别不顺心的时候,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学校,不管是它的环境它的氛围,还是因为在这里我遇到了很多改变我生命的人~

第一更算是开坑占位,后面会多写几章放一次!否则一千多字多寒酸!

评论(6)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ide Q | Powered by LOFTER

ID=嗣汐
心中的这个广阔世界
想要全部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