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Q

【全职高手】【周翔/喻黄】(<ゝω·)绮罗星 ~☆(3)

妈呀这章字数有点多啊一写逗比的二翔就停不下来……

小周出场啦!今天的这篇文也继续以“点赞的小伙伴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逗比方式进行着!


以下正文


黄少天带着喻文州终于打开了门锁的时候,孙翔也总算是过了安检进了车站。

也不怪工作人员抓着他来回检查了半天,不管时间地点人物,带着一整箱的肥皂这件事本身就够可疑了。特别是孙翔在工作人员很礼貌地请他配合工作检查一下的时候,还非常高贵冷艳地哼了一声斜了那个看起来武力值是他9倍的壮汉乘警,瞬间填满了壮汉的怒槽。

当打开箱子看到一箱肥皂的时候壮汉的表情瞬间变得非常精彩,看向孙翔的眼神顿时就变得不太一样了。

好在检查了好几遍之后孙翔还是通过了安检,他抱着肥皂昂首阔步离开车站办公室时,壮汉突然拦住了他的去路。

“你干嘛?我可是检查过了没问题的!”

壮汉示意他不要出声,然后塞给了他一张纸,孙翔打开一看上面写着个电话号码。

妈呀这才来公司第几天就已经能替公司拉业务了啊不愧是我啊!孙翔内心已经乐开花了,但是还是表现得非常矜持地掏出了自己的名片递给了壮汉。

“有需求可以联系我!”

 

带着“我很快就会被老板赏识,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了”的喜悦心情,孙翔走进了公交飞船船舱。

像他这样抱着个大箱子的人实属少见,一进去就堵住了两边座位之间的通道,再加上安检浪费了他很多时间,等孙翔抱着箱子吭哧吭哧挪到自己座位边的时候飞船已经快开了。

广播里一个听上去非常和蔼的男声说:“乘客朋友们,本次飞船是开往【哔——】星云的轮回ZX222次。飞船马上就要起飞了,由于飞行过程中是无重力的,请大家务必系好安全带,固定好自己的行李。祝您旅途愉快。”

孙翔后面还跟着几个才上飞船的哥们儿,被孙翔及其箱子挡着还没来得及找到座位,听到这广播就急了,对他推搡起来。

“推什么啊你!”孙翔也毛了,他还没安顿好他的肥皂呢!

后面的小年轻们火气也很大,一来二去你推我我推你就打上了。孙翔寡不敌众,再加上本来武力值就不高,眼看着如花似玉的小脸上就要挨上一拳——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只手伸了出来握住了挥向孙翔的罪恶的拳头。

卧槽这难道是传说中的英雄救美?孙翔还没来得及考虑这个成语用得是不是合适,就看到企图打他未遂的那个小青年被撂倒在了地上。

孙翔崇拜地看着那个头发有点长穿着空乘制服的小哥就着擒拿手的姿势把刚刚被他撂倒在地的人又拽了起来。空乘小哥高孙翔半个头,跟竹竿似的孙翔不一样,明显是脱了有肉穿上显瘦的类型。当然,最最主要的是脸!那英俊帅气的脸让孙翔这种从来只对异性有兴趣的万年直男此刻也感到了一点点心动!

孙翔觉得他有必要强调一下只有一点点!

空乘小哥似乎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又把人放开了。他看了下目前的状况,上前一步,把手伸向了孙翔的肥皂。

孙翔还没来得及阻止,就看到小哥轻松地抱起了差点搞死他的那箱肥皂,轻松地替他放在了座位边安放行李的位置。

随后小哥腼腆地朝孙翔笑了一下。

孙翔那一瞬间听到了丘比特之箭射中自己的声音。

 

周泽楷是轮回ZX222次的空乘人员,飞船就快开的时候似乎有乘客起了一点争执,不过今天的周泽楷也很轻松地解决了它,将挡路的行李帮忙放好引导后面的乘客找到座位之后他打算返回驾驶室。经过刚刚的位置的时候他发现那个很沉的箱子的主人还愣愣地站在那儿。

这让周泽楷很为难,他一向是个行动派,等他说出让乘客在座位上坐好系好安全带的话的时候他觉得飞船大概就开了。

行动派的男人周泽楷走到那个不知道脑子在哪里的青年旁边,直接将他按在了座位上,俯身替他系上了安全带。

做完这一切后周泽楷就扭头离开了,深藏功与名。

他一边心情愉快地往回走,一边想着刚刚那个男生长得还挺好看的,嗯,锁骨很性感。

 

孙翔现在坐在轮回ZX222次飞船上,外面是浩瀚的银河。

距离飞行开始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孙翔还处于当机状态。那个长得很帅的空乘小哥在起飞前把他按在了座位上,还帮他系了安全带!

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孙翔想。

虽然我是一个非常矜持的直男,但是一个长得这么帅还是制服诱惑的小哥来掰弯我,我也是可以勉为其难弯一弯的!

行动派的男人孙翔决定主动出击捕获小哥的芳心以及姓名扣扣电话号码。但是看那小哥似乎也是个非常腼腆矜持的人,不能强攻只能智取了!

今天也有好好带脑子出门的孙翔四周看了看,目光落到身边的那箱肥皂上,顿时有了个好主意!

 

旅途进行到一半时周泽楷按照惯例要巡视一下车厢,他戴好能将他固定在船舱地板上的装置就出去了。他的助手江波涛给他广播配音:“我们的旅途已经进行到一半了,接下来会进行一次巡视,如果有什么疑问或者需要可以询问我们的工作人员。”

一般是不会有什么疑问的,乘客们大半都睡着,周泽楷四处看了一圈没有什么问题,正打算往回走,就看到一个固体晃悠悠地飘到了他的面前,他本能地就一把抓住了。定睛一看,居然是一个肥皂?!

周泽楷傻了眼,纵然处理意外事故的经验丰富如他,也不知道在飞行中的飞船上捡到了一个肥皂要怎么办。

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就看到刚刚被他按在座位上系了安全带的那个男生一脸很高兴的表情眼睛亮亮地看着他。

他走过去,用尽毕生力气说了四个字:“你的…肥皂?…”

 

孙翔很开心,虽然在飞船上打开箱子拿肥皂并且把肥皂扔出去花了他一些时间和勇气,但他还是扔出去了!而且小哥他接住了!

小哥走到他身边,腼腆地一笑:“你的…肥皂?…”

别小看我啊!我也是看过益X口香糖广告的!这个梗,我GET了啊!!!

 

孙翔冲着周泽楷嫣然一笑:“不,是你的肥皂~”

TBC

评论(10)
热度(62)
©Side Q | Powered by LOFTER

ID=嗣汐
心中的这个广阔世界
想要全部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