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Q

【全职高手】【周翔/喻黄】(<ゝω·)绮罗星 ~☆(7)

我回来啦!!!!!这个逗比文终于收拾收拾快结束了!!!!!倒数第二发!!!!!


以下正文


周泽楷他们正往孙翔家赶的时候,黄少天在家里可急坏了。他在客厅里转来转去像只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喻文州捧着水杯坐在沙发上饶有兴味地看着他转圈圈。

最后黄少天转累了,坐到喻文州身边一拍大腿:“孙翔肯定是无辜的我不相信他的智商能够驾驭星际贩毒这种高风险高难度对人的智商情商体力脑力都有极高要求的行为!”

喻文州点点头:“我看他也不像那种人。”

黄少天得出这个结论之后反而感觉更担忧了:“既然不是他干的他肯定死活不会承认那几个警察要是对他这样那样对他用刑怎么办!”

喻文州慈爱地摸了摸他的头:“如果你那么想体验审讯室play我可以满足你的愿望。”

黄少天内心里黄暴的小联想被轻易地识破了:“你你你说什么呢我才没有想那种东西啊我这种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好少年怎么会有这么龌龊的思想啊!”说着他突然又反应过来:“你你你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喻文州隔着大半个客厅的距离在玻璃杯里弄出了一个喷泉:“我是神,想知道这个不是很简单吗。”

“你会读心?”

喻文州耸了耸肩膀不置可否。

“你光知道我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有什么用啊我想的多了去了比方说我现在想征服宇宙然后现在的现在我特别想来一杯双皮奶人的脑子里有那么多想法呢,再说你知道我的想法又有什么用啊我又不是星球领导人又不是恐怖分子的。”

“这你说的可不对。”喻文州打断他,唇边带着温和的笑意:“因为是你,所以我才会试图去了解一个人的想法。”

他把手按在黄少天胸口:“对我来说这是第一次。”

他如星空一般深邃而又深情的眼睛里映出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的脸:“嗯,我也喜欢你。”

 

这时走廊里传来了有一些杂乱的脚步声,在他们隔壁停了下来。黄少天立刻警觉起来:“什么人?”

“把你的邻居抓走的那几个警察。”

“卧槽槽槽槽槽他们都把二翔抓走了还来干什么来查他有没有藏毒吗他家臭袜子不少但是毒品肯定没有他们简直欺人太甚啊!”黄少天从沙发上蹦起来从厨房奔向房间拿出了他的晾衣杆:“一定要让他们尝尝本大爷的剑法!”

喻文州没拦他,不过黄少天在孙翔家里藏小黄书的地点他倒是都知道了。

黄少天拿着晾衣杆打开门的时候周泽楷他们正在研究怎么把孙翔家门给打开。江波涛提议直接给撞开,被周泽楷否决了,据江波涛说理由不能破坏别人家的设施。于是杜明提议用铁丝把锁给捅开,被吴启吕泊远等人一致否决了,理由是太猥琐了不符合人民警察的高大形象。

黄少天一开门,人未到杆先到,晾衣杆正好敲在了站在他家门口的杜明头上。

“队长有人袭警啊!”杜明一看满脸杀气的黄少天就嚷了出来。

“去去去谁袭警了不对我还没开始袭呢你嚷什么嚷什么啊!”黄少天一杆出手,直指人群中央的周泽楷:“一看你就是老大我跟你们说你们今天别想进孙翔屋子我人在屋在!”

周泽楷有点为难,他只是想拿一下孙翔跟嘉世签的合同证明孙翔是被坑的,但是现在问题是第一他进不去第二进去了他也找不到合同在哪儿,再说看黄少天这气势汹汹的样子,估计进去都很困难。

“少天,别闹了。”喻文州从屋里走出来,拿走了黄少天的晾衣杆,递了一把钥匙给周泽楷:“你要的东西就在桌子上。”

周泽楷迟疑了一下,接过了钥匙:“谢谢。”

门打开了,轮回小队的成员都以风骚的战术走位蹿了进去。黄少天便开始埋怨喻文州:“唉你怎么就这么让他们进去了……”

“没关系。”喻文州摸了摸他的头:“那个叫周泽楷的没有恶意,他是来帮孙翔的。”

“是吗?”黄少天往孙翔屋子里看了看。

喻文州于是又知道了黄少天三年前把孙翔的PSP弄坏了扔孙翔床底下了,不过孙翔到现在还没发现。

 

周泽楷很顺利地在孙翔房里的桌子上找到了那份合同,顺便就参观了一下他的房间。因为长期独居,孙翔的家里虽然看上去有点乱不过还是维持在了能住人的水准上。孙翔的书架上面倒是摆着不少书,只是门类极其复杂,从星际通用语言到机械工程都有,还都是高深的专业书籍。他随手抽了一本刑侦学,上面还做了批注和笔记,看得出来还真的下过功夫。

孙翔床边还贴了一面墙的奖状,从幼儿园到大学,仔细看去虽然得奖的原因奇奇怪怪的什么都有,但是都是第一。

周泽楷几乎能想象出孙翔把奖状贴上去的时候骄傲地扬起嘴角笑着的样子,他看着桌上立着的大学毕业照上调皮地撩起学士服的下摆露出小腿和白球鞋的孙翔,也抿抿唇笑了一下。

走出房间他就吓了一跳,队里的其他队员把孙翔家里翻得乱七八糟,也不知道是在找什么。江波涛见他出来了便来向他报告:“队长你那边有什么收获吗?我们这边没有找到他窝藏的毒品,是不是藏在房间里了。”

周泽楷眨了眨眼,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

江波涛见他脸色不对,赶紧喊:“喂都别找了!”

队员们都在队长面前排队站好。周泽楷似乎有点生气,把那份合同给他们看:“是来找这个的。”

“孙翔…是无辜的。”

“啊?”轮回小队的队员们齐齐发出了惊讶的声音,把指责的目光投向了副队江波涛。

江波涛尴尬地挠了挠头:“小周你没跟我说明白嘛……来大家帮人家把家里收拾好……诶不要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阻止了他们,带头往门外走去。

喻文州和黄少天还在那里看热闹,周泽楷冲他们点了点头,又说了一句谢谢。他下了两级楼梯,又敏捷地转身,正好接住了喻文州扔过来的一个纸团。

“交接毒品的位置。接下来就是你们的事了。”喻文州靠在门上:“不用谢了,尽早结束这件事把孙翔带回来吧否则少天还得接着担心。就当是提前送给新邻居的礼物吧。”

周泽楷打开那个纸团看了看,与喻文州交换了一个了然的笑容,便带着他的队员下了楼。

“新邻居?你什么意思?”黄少天也不傻,想了想就明白了:“我勒个去真让孙翔那个二货得手了啊长得帅身手好还是个公务员孙翔这下赚了啊魂淡魂淡魂淡回来一定要让他请客吃饭!”

他这么说着,脸却在喻文州玩味的注视下一点点红了起来。

“说了你如果那么想玩审讯室play我可以满足你的。”

“喻文州你再读我的心我就跟你绝交啊啊啊我说到做到你别不信我!你别那么看着我我说真的!!!”

TBC


快开学啦!在家被我妈看着基本没什么时间写文啊ORZ不过后天就回学校了!明天去采购带回学校的东西!这两天有空把喘不过气也更一发然后周末把这篇结束!~

结束了才能开新坑啊!!!!

评论(6)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ide Q | Powered by LOFTER

ID=嗣汐
心中的这个广阔世界
想要全部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