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Q

【全职高手】【叶修生贺】给你的情书

叶修:

这样写下你的名字的时候,突然就觉得郑重了起来。平时提到你,总会有各种称呼:老叶、叶大大、叶神、叶不修。但是既然是情书,还是应该好好地写上你的名字,作为这封给你的信的开头。

就算没有次元隔阂,大概你也并不会认识我。从嘉世王朝到兴欣登顶,你最不缺的,大概就是粉丝了。我也只不过是那么多个你的粉丝中的普通的一个。

但这也不妨碍我在今天给你递上一封情书,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是的,首先是生日快乐。原作里并没有提到过生日的情节,大约虫爹对于生日这种事并不太在意。但我想在荣耀位面,这一天一定会有很多人为你庆祝,会不会有人往嘉世和兴欣给你寄去情书和生日礼物,将你在赛场上的表现剪接成视频,在论坛上盖起高高的庆生楼?我想一定会的吧。

那么还请收下这份情书吧——即使现在的你大概还只是个十几岁的刚刚接触网游的小少年——祝贺你又长了一岁!

在荣耀位面里,你可是个标准的高龄选手了啊叶领队。

 

认识你是一个闷热的夏日的傍晚。从公交到地铁再到火车,等我从你的故事中回过神时,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一点了。你就像一个旅客,叼着根烟坐在我的旁边,跟我说你那从雪夜开始的故事。

我听了一路,然后喜欢上了你。

如果你知道了,大概会满不在乎地笑一笑,说:“我有什么可喜欢的?”

这的确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其实喜欢这种事有时候并不需要太多理由,它只是一种感觉,无法说出口,却让人沉醉其中。细想起来可能没有什么头绪,却又有很多很多可以扳着手指数出来的细节。

你二话没说住进了小储物间,你对霸图的分会长说“不要牧师”,你给陈果盖上被子,你圣诞活动时一人聚起上百个小偷,你在深夜时给苏沐橙依靠的肩膀,你给微草小透明人生路的指点,你为王杰希的牺牲起立喝彩,你过年时跟双胞胎弟弟的拌嘴调笑,你在富少们的聚会上惊艳的表演,你“保席的同时争取总冠军”的目标,你的37连胜,你在队员睡着后塞进门下的小纸条,你一人牵制轮回三大王牌,你那最后华丽的3.5秒。

最后,你举起了奖杯。

有时候你说着无比正义的大道理,有时候你却猥琐无赖到让人哭笑不得;有时候你不拘小节,有时候你却在一些小事上格外细致和温柔;有时候你好像什么都不在乎,有时候你却比任何人都要执着。

你是那么专注而强大,好像离我们很远;却又有着那么多的坏心眼和小点子,好像离我们很近。

这么一说,喜欢上你,其实是再容易不过的一件事了。

就算你抽烟、虚胖、衣服老是不换、天天熬夜肯定一张死人脸,我也还是喜欢你。当然,能够改一改这些习惯就更好了,我希望你能够健健康康地继续打荣耀,打很长很长的时间。这样我能看着你再久一点。

我也会喜欢你很长很长的时间,直到你手速变慢,直到荣耀被更新的游戏所取代,直到没有人再记得你的名字。

而我会记得,会告诉更多的人你的故事,听他们感叹你的传奇。

因为你是我的荣耀,所以那时的我会与有荣焉,露出骄傲的表情。

这就是我喜欢的人,我会这样告诉他们。

而我会告诉你,我喜欢你。

 

评论(1)
热度(46)
©Side Q | Powered by LOFTER

ID=嗣汐
心中的这个广阔世界
想要全部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