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Q

CP14 REPO

来写写CP14的流水账REPO吧!w

这次CP终于是在安亭办的了!大黄渡党的优越感!31号去布展的时候拎了超多东西沉到死——但是好在是校车短驳基本无缝连接,所以其实并没有搬很久。布展的时候死活找不到凳哥的秀色,简直急死我了,打了九分半十几个电话,结果他们告诉我还没送来……【猫吃草.jpg】然后就和AX还有勺子太太去安亭吃了大家乐,体会到大家乐真的一点都不好吃……不过勺子太太好萌啊小小只很健谈///因为一直在聊我都没来得及要签绘……sad

晚上回去之后因为太兴奋一直在拉着AX说DNF【什么】,搞得两个人都没睡好……挤了十几分钟公交到了会场之后我就拿上东西去排了起点………………那时候前面有张副团、黄少团、大眼团、乐乐团,我一个老叶家的散代站在大团中间简直压力山大……而且愚蠢的我忘了那天是1号,我的能上网的电信手机它停机了……我又没带现金只能用支付宝……起点的WIFI也不知道能不能连……于是整个人都特别焦躁简直要哭出来,四处借手机借支付宝……感谢借我手机的咪咪和学姐QAQ咪咪太温柔了,简直想把脸埋进她的胸里……旁边替晒晒排着队的六木老是掀我裙子……后来后知后觉地发现排在我后面的是八月太太啊!ORZ当然自从我知道了这件事就再也没敢跟她说过话……后来起点先是环保袋价格不对,再是白T数量不够,这样改那样改,每改一次我就得重新凑一次整数,最后我自己买了4套四战文件夹4套五圣卡贴………………最让人心塞的是,好不容易排到我货配齐了,等我拎回摊位,就发现我的文件夹和卡贴一套不剩了………………………………第一天人超级超级多,我在人流里又跑回起点,当然是不可能找到的了……唉,反正我每次漫展都得丢点东西……

后来我出去晃了几趟,第一天的人真的太多了,下午两三点下着大雨还有人排队进来,人多得走都走不动,而且摊位之间人并不多,都在主干道上,简直是感到了世界的恶意…………………………

晚上把代购的东西理了理发货出去之后,就和群里的小伙伴们去吃饭啦~和晒晒、咪咪、六木、橘皮、老潭、月哥、寻哥一起吃了豆捞~啊不对,寻哥没吃=L=寻哥在包厢里等了我们半个多小时,然后跟我们说她吃过了………………寻哥软软萌萌的一直在捏泡泡///大家都坐下之后落哥打电话来找月哥似乎是要房卡,我们就说把落哥约上来让我们见一见,还商量落哥一进来我们就“落皇万岁万岁万万岁!”结果月哥和落哥走岔了……大家正聊着天,就看到一个风一般的女子冲了进来走到包厢最里面,回头说了句,“房卡”=L=大家都愣住了……………………然后才反应过来卧槽这就是落哥啊!跟说好的不一样啊!月哥人呢!要你何用!落哥跟我们说了几句话就走了,都没搞清楚我们谁对谁=L=落哥走后我们就接着欣赏月哥的颜艺,用月哥神一般的表情和老潭的冷笑话来激活半待机状态的寻哥……………………点的东西上来之后大家就开始抢肉……抢得太激烈以至于都没能好好做完自我介绍……自我介绍这玩意儿,似乎很难好好做完啊!上次魔都O茶会也是!这是诅咒吗!!!!

因为要赶末班车所以我吃到一半就走啦~当然出了嘉亭荟就碰到正在拼车回学校的学长真是lucky,回去跟AX加印了无料然后愉快地睡了~第二天早上她撸妆我就自己一个人先去了~到了会场就很不要脸地插了队跟橘皮一起排在前面,很早就进去啦~进去之后先去排了落哥的无料!!!!!!!落哥居然不给黑箱真是无情QAQ摊主问我黄少的名言,我第一句想到的居然是……“14坨垃圾排队等回收吗”………………摊主似乎犹豫了一会儿我这到底算不算答案…………但是最后还是给我了………………然后我去领一个ARS的无料,先问我神风五码,我说AMNOS,然后摊主姑娘接着问我竹马是什么,我没听清,以为是“主码”…………我就特别惊恐!!!!神风五码还有主码?!!!!!难道是我入坑晚没有GET这个梗!!!!!再然后姑娘看我为难就问我竹马二人的生日,我依旧没有GET“竹马”这两个字……就告诉她利达的生日,姑娘跟我说不行必须是竹马的……这时候我才反应过来……但是因为太紧张了,脑子里一片空白…………………………………………于是我再也没敢回到那个摊位去拿无料呜呜呜………………………………

花了一个多小时把本子扫了扫,我就蹲在摊上了………………这次不知怎么回事都没什么人投喂……………………简直没法活,饿死了………………还好有从学校过来的小伙伴,嘱咐他带了点吃的……………………当他带着吃的出现在我面前时我差点热泪盈眶地抱了上去…………当然,作为一个理智的人类我还是忍住了,非常高冷地接过了食物=L=吃饱了有了力气我又去排了趟起点……………………见识到了各家的拉票……………………当然关于这次的代购部分,我待会儿打算单独说一说………………

排完起点我又去绕了一圈,GET了预订剩下的缚星之棺,开心~后来跟AX去拍了易拉宝,还没来得及跟方锐大大合影,锐锐就被一个男人拎走了…………那种心爱的人当着你的面被抢走的心痛感…………………………

放个我跟小天使的合影吧///挽着叶大手臂的就不放了~



群里的红茶来找了我一趟,妈呀真的好萌好萌啊,白白的软软的www而且钱包都丢了还那么淡定…………还好没被拐走……………………

于是要买的本子都买到啦~大家收拾收拾就回家啦~

哦对了,投喂给我肥皂的那位姑娘,肥皂今天被AX用了~她去澡堂没有带肥皂么么哒~

离场的时候见到了超帅气的两只SHO困,简直人生圆满///



再然后就是吃饭回家了~因为太累了都没有去看社团的LIVE……真的是累成狗……明明会场这么近……为何这么累……………………



接下来有点负能量



起点总选举的消息出来的时候我就看到各种各样的消息,作为老叶粉,看到璐喵开玩笑说她可以接乐乐的代购,于是我就真的说开个代购吧,给老叶攒攒票嘛~再接着晒晒也开了大眼代购,再接着各种团都出来了。有好几个妹子来找我,我还是很开心的,能替不能到场的妹子尽一份力我觉得挺有意义的,于是也一直很鸡血。不过其实我也就是个小透明,接的单子也并不多,特别是我就加了个韩张群一个喻黄群,作为一个叶修代购总有一种里外不是人的感觉……特别是那段时间叶蓝还在被掐,就更里外不是人了……

过了几天亲友小群里说,我居然被挂了。真是,我一个小透明何德何能啊,难得被挂一次当然要去参观一下啊~结果发现挂我就因为我是周翔叶蓝啊~觉得我拿了妹子们的票会投给翔翔啊~先不论在我心中翔翔的确值得我为他投上一票,有资格站在国家队的队伍里,就撇开这一点,你们这么怀疑我,也是对我人格的侮辱吧?后来韩张群里组织团购,我看自己还有余力就去报了个名,再看到有老叶的代购群,我以为是可以接代购的,于是也加了。没想到就因为我加了那个群,居然还有人说我……“那个火锅底居然还加了代购群,呵呵”,呵呵你一脸啊,我就是火锅底你来咬我啊?

对比一下,悠然在我说明情况之后就表示“相信你!”,让我加了张副团。虽然我没干什么,但是特别感谢张副团的这些小伙伴,围观了这么久之后也很敬佩他们,从组织还有后期都特别有秩序,大家也很拼命。所以今天听说被掐我也很不开心。不过群里的大家都在自我反省,15条女神也教诲我们说要低调,于是我还是不说这事了。

第一天排了3个小时,第二天1个小时,简直累得想死,希望没有下次了,这次代购真的是,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

起点也是只知道圈钱没脑子,非得用这种方式把粉们分成你家我家的,搞到最后大家都掐得心累退圈,看你们还赚个鸟。


END

评论(15)
热度(9)
©Side Q | Powered by LOFTER

ID=嗣汐
心中的这个广阔世界
想要全部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