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Q

【假面骑士build】【兔龙】ヤキモチ

我,飒爽诈尸<ゝω・)☆


※兔龙,小甜饼,一发完

※题目是吃醋的意思,为了显得逼格高一点用了日文


以下正文


万丈龙我站在便利店里,手里捧着一本时尚杂志,封面是最近大火的网络偶像咪碳。这副极度不和谐的画面加上万丈脸上狰狞的表情,让原本想要去骂他白嫖杂志的店员靠近了三次又都默默绕了回来,原本要进店的客人隔着玻璃看到这个场景,也都缩了缩脖子绕了道走。

所以现在万丈龙我一个人站在便利店里,肆无忌惮地阅读着时尚杂志上的恋爱指南。

“推动恋爱关系进程的催化剂——吃醋”

“你和他之间的关系似乎总是无法有所突破,友人以上,却又恋人未满?”

龙我点了点头。

“平时总是很聪明的他却偏偏迟迟无法察觉到你的心意?”

点头点头。

“似乎只有你一个人十分焦急,想要得到他确定的答案?”

点头点头点头。

“都说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想要让他意识到你对他的重要性,一口气突破到恋人的关系,不妨试试这一招!”

龙我烦躁地翻过这一页废话——

“试一试让他吃醋吧!不妨小小利用一下自己身边的异性好友,作出要被抢走的样子,让他意识到他不能忍受你的离开,激发他的占有欲。对方就一定会忍不住向你主动发起攻势,最终被你所攻陷~”

万丈龙我阅读完这一段文字,脑子里就只剩下幻想中那家伙跟在自己后面不停地叫着“万丈~理一理我嘛~”“万丈~喜欢你哦~”的样子,如果能趁这机会让他改口叫自己名字好像也不错……“龙我”什么的……

“我才没有在想这么不好意思的事情!”心跳过速带来的面部乃至脑部温度上升,龙我一边大喊着一边把杂志撕成了两半。

“……”

 

付了被撕坏的杂志的钱,龙我灰溜溜地离开了便利店,看看天色不早,便往Nascita走去。众人恢复了旧世界的记忆之后,战兔和龙我的行动据点便一点点地从他们租的那个仓库转移了,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是除了睡觉其他时间都待在咖啡馆了。虽然纱羽、冰室、一海因为各自有事不一定天天都会来,但一切好像都回到了他们在旧世界的日子。

就像现在,隔着窗户都能看到,战兔不知又折腾出了什么小东西,正在展示给美空看,一脸的得意洋洋。美空眼睛亮亮地笑起来,去抓战兔的手,战兔没有躲开,另一只手还伸出去去摸了摸美空的头——

不好。正怒气冲冲打算一脚踹开门的龙我收回脚,怎么吃醋的反而变成自己了?

他在巷子里转了两圈来平复心情,不管怎么说这都是战兔的错!让自己这么坐立难安患得患失都是战兔的错!

 

美空正在和战兔说着话,见他的眼神飘去了窗外,便扒在窗户上往外看,看到正来回转圈圈揉着自己头发的龙我。

“万丈?他在干嘛啊?”

战兔笑起来:“不知道,别管他,这个笨蛋。”

 

吃完晚饭,战兔和龙我开摩托回自己租的小仓库。龙我坐在后座抱着战兔的腰,脑子里面一遍又一遍重复着杂志上的内容,天人交战了大半天,终于开了口:“我今天又碰到香澄了。”

“哦?”

战兔的反应非常平淡。龙我咬咬牙,接着说:“我本来没打算去找她,是她自己来找我搭话的。”

“她也恢复记忆了吧?”

“是啊,虽然对于为什么会有两个我的事情还是有点迷惑,但是她已经知道有两个世界的事情了。”

“哦,然后呢?”

“然后?哦哦然后我们一起吃了中饭,下午一起去看了樱花,带她去打了棒球。我们之前交往的时候我就经常这样带她一起玩。”

“哦~那挺好的啊~”

战兔的语气平平淡淡,听不出情绪。龙我咬咬牙:“果然还是跟香澄交往的日子最开心啊,好羡慕这个世界的我啊。”

摩托车一个刹车,在车库门前停下来。

“什么,到了啊。”龙我松开手下了车,正准备打开仓库的门,却被战兔一把抓住了手。

“刚刚你的话是真心的吗?想再和香澄交往吗?”

路灯下战兔的脸晦暗不明,认真的眼神却带着审视直对着龙我,让龙我忍不住想要往后退。但一旦后退这一切就白费了,龙我只能硬着头皮回答:“当然是认真的。”

战兔点点头,放开他的手:“我知道了。”

 

第二天龙我起床的时候,发现战兔已经不见了。“难道已经去咖啡馆了?这么早?”这么嘀咕着他赶到了咖啡馆,却发现战兔也并不在Nascita。

“战兔吗?他已经发来信息说这几天不来了哦,大概要三天的时间。”美空挥了挥手机。

“什么?我怎么不知道?”龙我跳了起来:“他有说他去哪吗?”

“说是有个新发明要做,去研究所了。”美空又确认了一下信息:“有什么要紧的事吗?”

龙我一下子便垂头丧气地趴在了桌上。仓库里明明有战兔的发明需要的工具和实验室却非要跑去研究所,虽然他的确不聪明,但也意识到多半是因为昨晚的事。

想让战兔吃醋,结果对方不仅没有任何过激反应,还直接玩起了消失。

“搞砸了啊……”

“你知道怎么回事?”美空过来用叉子戳他:“快说!不说我就刺死你哦!”

“你这个女人下手轻一点好疼!我说我说!”

 

“所以你假装自己还喜欢香澄姐,以此让战兔吃醋让他意识到他也喜欢你?”美空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你有没有考虑过一种方法,直接告诉他你喜欢他?”

“不行不行不行,”龙我拼命摇头:“那要是被他拒绝了怎么办!会被他笑话一辈子的!”

他要是真的拒绝你也没什么一辈子了好吗。美空忍住吐槽的欲望,拿出耐心微笑着劝导他:“当初你是怎么跟香澄姐交往的?”

“很简单啊,就跟她说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呗。”

“那你怎么不能直接跟战兔说???”

“这当然不一样!”龙我烦恼地揪起了自己的头发:“香澄是个特别小鸟依人的软妹子,在我们开始交往前就每天黏在我身边,我知道她肯定是喜欢我的。但战兔这个笨蛋……”

拯救了宇宙的假面骑士Build大人来到新世界之直接成佛了,和平的世界都没有什么需要他亲自出手的大坏蛋,每天除了在仓库里拍他的小成本电视剧就是捣鼓一些奇怪的发明。那些被血和泪浸透的日子一天天远去模糊,仿佛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了。

久到万丈龙我开始慌了起来,可能是因为自己单细胞,在战斗中和战兔并肩才让他真实地感觉到战兔是需要他的,而他也可以为战兔做到一些事,一些只有他能做到的事,来证明……他对他来说是独一无二的。

而现在这个已经充满了爱与和平的世界里,自己对桐生战兔来说,又算什么呢?自己和这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相比,对战兔来说还有区别吗?

龙我很不喜欢这样无力的自己,他因为桐生战兔的无私而喜欢上他,却又开始痛恨起这份众生平等的无私来。

“唉说了你也不懂。”越想越心烦,他挥了挥手:“我回去了。”

 

“喂,万丈,醒醒!”

万丈龙我被人从睡梦中摇醒,自从前天从咖啡馆回来,他就没出过仓库。盘算着战兔回来要怎么跟他道歉,怎么若无其事地把自己的原本的目的掩盖过去,想着想着就睡着了。醒来就看到战兔一脸无奈地看着自己。

“战兔!”

他一下子翻身坐起来,愣愣地看着三天没见的人,打好的腹稿一下子全从脑子里跑了出去。

“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也不盖点什么,就直接睡在这里。”战兔敲了一下他的脑袋,然后拖了一块白板到他面前。

“你前几天跟我说的事情,我考虑了一下也并不是不可行。”他在黑板上写写画画起来:“其实只要解决两个问题,第一个是你和香澄在一起的时候不能被另一个万丈发现,另一个是尽量不要让香澄发现你们是两个人,否则道德上精神上她可能都会受不了,会引起她的记忆错乱和崩溃。”

“因此我参考了我和葛城巧的情况,只要让你们两个人的精神在一个身体里进行切换,就能保证你一定时间能和香澄共处,而你不在的时候,另一个万丈会分享你这一部分记忆,我会让他意识不到这是发生在另一个人身上的事。这样两个问题都能得到解决。”

龙我呆呆地坐在床上,刚刚睡醒的脑子跟着慢慢转动,看着战兔甚至拿出了一个小装置。

“你只要想办法让另一个万丈喝下这个装置配套的胶囊,就可以用我这个装置实现你们俩精神的上载和切换,随时随地无痛切换。”

“怎么样?我厉害吧?我果然是天才哈哈哈——”

“砰——”龙我终于站起身,一拳打翻了白板。

“桐生战兔你就是个笨蛋!”

偏偏遇上这个人,明明是很有力的拳头却全像打进了棉花里,他对自己根本没有什么舍不得什么占有欲,全部都是自己单方面的一厢情愿。而偏偏到了这个时候,对着全心全意为自己着想的他,龙我一句生气的话都说不出。

最后只能苦笑着平复了一下呼吸,说一句:“对不起……”

“哦?你有什么对不起我的?”

战兔没有生气,反倒笑吟吟地走了过来。

“你是指你骗我你去见了香澄并且说自己想跟她交往的事?还是这本杂志上的吃醋作战的事?”他不知从哪拿出一本被撕成两半的杂志,在龙我面前抖了抖。

龙我不由自主退后两步,坐在了床上:“你你你!怎么找到这本杂志的!”

“不知道要感谢这本杂志还是要感谢某个睡着觉把它掉到地上的笨蛋呢,我这个天才物理学家,直到十分钟之前,才知道我正被这个笨蛋耍得团团转呢——”

战兔一步步逼近:“那么你要不要告诉我,这个吃醋作战是怎么回事?”

全部被发现了,自己那完全不像男子汉的拐弯抹角的试探,连同说不出口的心意,全部都被发现了。而这个人还坏心眼地一直逼迫自己,想让自己坦白。

“我说就是了!我喜欢你!桐生战兔,老子喜欢你!”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都变得不像我自己了,想看你笑,想看你哭,想帮你实现所有你想做的事,想保护所有你想保护的东西。想让你心里的世界保持完整,却又想那里只有我一个人。”

“我就是,喜欢你啊!”

完了,说着说着感觉眼泪要出来了,告白就算了流眼泪也太逊了,龙我一边大吼着一边把头低了下去,不敢再看那个正高高在上俯视着他的人。

下一秒,他的手却被那个人手握住了,脸也被温暖的手指抚摸着抬了起来。他告白的对象微笑着蹲在他面前,温柔地凑过来,吻住了他的嘴唇。

“你呀,真是个笨蛋……”

“不过我可能也差不多吧,才会被蒙住了眼睛,连你这种拙劣的小伎俩都没有发现,一心只想着满足你的愿望。我自己再变成孤独一人也无所谓,能满足你的愿望就好了。”

“毕竟你是我独一无二的搭档,独一无二的英雄啊。”

 

转折来得太快,原本抱着玉碎的觉悟的万丈龙我直到被按在床上吻得喘不过气来脑子也还没来得及处理完全这发生的一切。他本能地伸手回抱住身上温暖的人,模模糊糊地想:

明天去给杂志写一封感谢信吧。


END

评论(7)
热度(38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ide Q | Powered by LOFTER

ID=嗣汐
心中的这个广阔世界
想要全部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