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Q

【全职高手】【周翔/喻黄】(<ゝω·)绮罗星 ~☆(5)

上一章大家都觉得进展太快了!我也这么觉得!于是删了一句半改成只亲了亲额头~

本章持续神展开注意!不要跟逗比狗血文讲逻辑!


以下正文


轰轰烈烈的流星雨伴随着那个落在黄少天额头上轻轻的吻结束了,不知道多少人被这惊动,路边建筑里亮起了很多盏灯,有人探头往外看。

“你你你……”黄少天同志现在正在当机中。

刚才自己似乎经历了一个老式偶像剧的经典桥段?多金的男主角为了博美人一笑放了一场烟花然后在烟花下向女主角表白?效果是很好自己简直感动得快流下眼泪来了,问题是这个烟花未免太大手笔了一点!黄少天好歹有点科学常识,面前这个人打了个响指,那些宇宙中漂浮着的石块便汇聚到了这个小星球义无返顾地燃烧殆尽了。

黄少天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到了什么“霸道总裁”的文里。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呢,街那边过来了几个警察,看见他俩便用手里的警棍指过来:“那边的两个人出示一下证件!”

“哦哦哦知道了知道了稍等!”黄少天某种程度上被从当机的状态中唤醒了,从口袋里掏身份证件,一边还给喻文州解释:“最近有个挺大的星际贩毒案子警察看到人都得查查证件你别太在意。”

但是喻文州皱了皱眉,看着一步步走过来的警察,一把抓住黄少天的手掉头就跑。黄少天被他弄得莫名其妙,但是还是本能性地跟着跑了。后面的警察按照电视里常演的那样,大叫着“不要跑!”地追了上来。

喻文州看着挺瘦弱斯文的一人,跑起来简直跟博尔特那么快,黄少天觉得自己被拉着都快双脚离地了。后面的警察也不知道今天是打了什么药,居然如同刘翔一般身姿矫健地跟了上来。

“我说你……能不能停一下啊……受不了了我跑不动了不如说我干嘛跟着跑啊!”

喻文州继续拉着他头也没回:“你有两个选择,一是被我背着接着跑二是被我抱着接着跑。”

“……有第三种选择吗你这一点不人性化啊!”

喻文州一个急刹车,回头看黄少天:“有啊。”

“那快点儿啊他们快追上来了!话说我们为什么要跑啊我勒个去累死我了你怎么跑这么快简直可以去参加奥运会了!”

“那我再作一次弊……”喻文州有点为难,不过警察眼看着就要追上来了,他重新拉住黄少天的手。

“闭眼。”

 

黄少天再睁眼,他们就已经出现在了他的家里。

“卧槽?卧槽?!!!”黄少天感觉今天他的世界观受到了颠覆,什么牛顿莱布尼茨都再见吧,再也没有什么科学了!

他喝了一口水压了压惊:“你准备跟我怎么解释一下这件事?你是准备告诉我你是贩毒组织的头目还是星际通缉犯?”

喻文州觉得他故作镇静的表情很有趣,便一脸沉重地问他:“如果是的话你会把我交给警察吗?”

黄少天霍地一下站了起来:“那你还站这儿干嘛赶快跑啊我家楼下就是车站赶紧找个没人的地方躲起来地球太危险了!我去帮你买票!”

喻文州也就任他拉着往外走,嘴角悄悄地扬起来个笑容:“你这么积极干什么,我还没说我是呢。”

黄少天正在开门的手顿了顿,随后转身回来坐回桌边一口气喝完了那杯水:“我说你怎么看也不像坏人嘛怎么可能是通缉犯什么的!不过你干嘛看到警察就跑?身份证件丢了?丢了可以补办嘛!”

喻文州双手合十,闭上眼睛。

随着他的手掌慢慢分开,一幅巨大的星图立体投影般出现在了他和黄少天之间。

星图上一颗颗星星闪着光缓慢地移动着,喻文州的声音似乎也是隔着亿万光年的距离传来:

“黄少天,你相信神吗?”

 

黄少天听到了牛顿莱布尼茨跟他说再见,听到了他的唯物主义世界观像他手里的水杯一样砸在地下发出清脆的碎裂声。

“你怎么证明?”他的思维目前只能支持他顺畅地说出五个字。

“你需要我怎么证明?”喻文州又缓缓地将那幅星图用手掌合拢:“要求不能太过分否则会影响世界运转的。”

他在手掌之间幻出一个沙漏,倒转了一下。

刚刚被黄少天失手掉在地上的杯子重新放在了他回家时它在的位置,装着半杯水。

“我还需要什么证明?”

“好了我信。”黄少天咽了咽口水:“男神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在喻文州非常愉快的讲解之下,黄少天明白了他这次是出来体验生活的。神其实不是一个多么复杂的工作,世界就像一堆已经啮合转动起来的齿轮,是不会那么容易就出问题的,他可以经常偷偷懒。喻文州这个身份是他捏造出来的,证件当然无效。

“你不能把它变成有效的吗?”

喻文州摇摇头:“那样就得在大量的数据库中同时加入‘喻文州’这个人的信息,太麻烦了。而且我想体验一下被警察追的感觉。”

“……那你真名叫什么是不是一个很长很长的外国名字比方说耶斯特洛夫斯基耶稣玛利亚之类?”

坐在他对面的喻文州微笑:“你可以叫我神。不过我比较喜欢你叫我喻文州。”

这时门外响起了脚步声和开门声。

黄少天跳起来:“嘿隔壁的孙二翔回来了我给你介绍一下他这人可逗比了!”

回来的正是刚出差回来的孙翔,正因为回来的船票没买到轮回的没能见到周泽楷而郁闷中。

“二翔你回来啦怎么样工作顺利吗遇见了奇怪的外星人了吗被抓走改造了吗你的肥皂还好吗?”黄少天对他两天没见的邻居表达了亲切问候。

“去去去我的肥皂早就安全送达了!”孙翔一眼就瞟见了黄少天身后的喻文州:“你男朋友?”

黄少天一下子想到了晚上看流星雨时喻文州亲他额头的一下,之后接连神展开他都快把这事给忘了,现在一想起来脸立马就红了。

喻文州挤开黄少天走过来跟孙翔握了握手:“我是黄少天的男朋友,喻文州,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等等等等?男神虽然我从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很想让你当我男票但是这事儿你是什么时候就坐实了的你还没问问我呢?黄少天一脸惊愕。

而对面的孙翔不知怎么从他的表情里看出了挑衅的意味,非常不屑一顾地说:“有男朋友算什么我也有了!空少!长得特别……”

孙翔突然露出了见鬼了一般的表情:“周……泽楷?”他临下飞船之前瞟了一眼小哥的胸牌。

周泽楷正站在楼梯口,身后跟着几个人,都穿着警服。

妈呀周泽楷穿警服真TM帅啊!这是孙翔的第一反应。

他没来得及有第二反应,因为周泽楷从兜里掏出了警官证冲他一亮,吐出了两个字:“逮捕……”

?!

他身后一个笑眯眯的警官探出头来:“哈罗孙翔!我们是警局的,现以涉嫌星际贩毒的罪名暂时拘留你,请配合一下~”

后面的几个小警察把喻文州黄少天挤到一边,直接过来把孙翔给铐上了。

TBC


不要打我!虽然神展开!但是不要打我!

另外这就是个十章左右的逗比狗血文写着玩儿的进展必须快一点啊我可是用除了逗比和狗血之外的那一点点的字数来谈恋爱进展能不快吗?

ARASHI发新碟了去听碟咯~+。:.゚ヽ(´∀`。)ノ゚.:。+゚大家晚饭愉快!~

评论(6)
热度(48)
©Side Q | Powered by LOFTER

ID=嗣汐
心中的这个广阔世界
想要全部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