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Q

【全职高手】【喻黄】Breathless 11【ABO】

我是大家好吗好久不见的阅读说明

1.ABO设定,为了自圆其说还有些私设。谁是A谁是O应该不用说了……至于文里会不会出现其他CP……目前我确定应该是不会有的,就算有也是自由心证吧

2.一个先啪啪啪再谈恋爱,边啪啪啪边谈恋爱的故事。

3.基本纯自我满足性质,可能写着写着就会大修,更新也不定期……应该不会坑!Believe in me!


以下正文


十一

六天的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中间还夹着一个春节,黄少天没少被拉着走亲访友。亲戚朋友家缺不了跟他差不多大的小孩儿,大人们在桌上推杯换盏,孩子们便自己聊上了。

听说黄少天进了蓝雨训练营,大家都特别羡慕他。黄少天自己也很是有些得意:“那是当然我们蓝雨可是宇宙最强的战队虽然我还没有到能正式出道的年龄不过我们已经很强啦有了我一定更强!我们一定能拿到冠军的!”

G市的大多都是蓝雨粉,黄少天这么说大家都附和着赞同。

没想到小伙伴们中间还是混进了一个叛徒:“都说蓝雨的队长魏琛现在状态下滑,而且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接班人。索克萨尔可是蓝雨的王牌蓝雨的核心,索克萨尔的操作者不给力蓝雨也没戏唱啊。”

“说什么呢你。”一起聊天的蓝雨粉们都群起攻之。只有黄少天坐在那里没有动,也没有说什么来反驳。说出这话的少年并不是有多么过人的眼力,蓝雨目前的问题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电视上杂志上,很多评论人都在说蓝雨以后该怎么办。这个问题蓝雨内部也讨论过不止一次,可魏琛抽了一根又一根烟,也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方案。

“喻文州?”魏琛听了黄少天提出的建议,深深地又吸了一口烟:“如果没有手速的问题,他应该是最好的人选了。但是至少他得能在指挥的同时保全自己,这样才能用他。我们很需要指挥者,但是指挥可不能拖后腿。”

他们都看了看正走过来的喻文州。

“果然我这种神一般的少年时很难被复制的啊。”魏琛感叹。

过来找黄少天的喻文州被这两人突然爆发出的大笑给弄得一脸莫名其妙。

“我们会赢的。”黄少天在一群吵闹的少年中站起身,头也没回地离开了。

黄少天这时候突然有点想见喻文州,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也在被拉着走亲戚。这几天他们其实没少联络,每天晚上黄少天都会发长长的短信给喻文州跟他说身边的事,然后等着喻文州并不长的回复。他之前从来没这么黏过手机,还被家里人嘲笑“恋爱了就是不一样”。

黄少天想反驳,却又微妙地觉得底气不足。

“我们会赢的。”把今天发生的事跟喻文州说了之后,喻文州这样回复。

黄少天咧了咧嘴,回了短信:“和你一起?”

“是的,我们一起。”

 

假期终于结束的时候黄少天几乎有点归心似箭,吃了早饭就想走。但家里人可不会这么容易就放过他,拉着叮咛了半天,才勉强在快晚饭的时候送他回了俱乐部。

黄少天背着包三步并两步地回了宿舍打开门,看到的却是个空宿舍,喻文州并不在。不过看样子他人已经回来了,给黄少天带的特产放在了他桌上。黄少天跑到窗边往下看,正好看到喻文州在往食堂走,大概是走的楼梯不一样正好跟自己错开了。

“喻文州——”

喻文州听到喊声抬头,眯了眯眼睛笑着对他招了招手。

“等我一下啊!”黄少天也冲他挥了挥手,小跑着下了楼。

两个人交流着短信里没来得及说的一些趣事儿,一起走进食堂。黄少天先打好了饭占了座位,喻文州跟着走了过来。

“诶?!”黄少天看着喻文州餐盘上多出来的一块蛋糕:“等等等等,今天你……你生日?”

蓝雨的食堂服务非常人性化。不管是经理还是清洁工,只要你是蓝雨人,生日那天晚饭食堂都会给你准备一块蛋糕,也得亏他们能记得住那么多人的脸。喻文州领到了蛋糕,就说明今天他是寿星。

“不够意思啊你!过生日都不跟我说一声你看我什么都没准备!”黄少天冲着淡定地把蛋糕一勺一勺挖着吃的喻文州嚷嚷。嚷嚷完想想不对,有谁会主动告诉别人自己生日求礼物的?不论是从室友关系还是伴侣关系上看,不知道喻文州生日都是自己的不对。

“喻文州你生日要什么礼物要什么礼物?键盘?鼠标?耳机?今天还没过去我现在去买还来得及!”

喻文州看了一眼准备放下餐盘往外跑的黄少天:“不用啦,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生日,我也没什么想要的。”

说完他又继续去挖那块蛋糕,垂着眼不说话。黄少天心里咯噔一下,坏了,这下一定是生气了。他摆出认罪伏法状跟着喻文州吃完饭回宿舍,喻文州坐在桌边看书,他就用可怜巴巴的眼神坐在旁边看着,终于把喻文州看得忍不住笑了出来:

“噗黄少天你别这么看我,我不是说了不用礼物的吗。”

他把书放下:“你还没跟我说生日快乐呢,说句生日快乐就当送我礼物了吧。”

“生日快乐!”黄少天赶紧补上:“这礼物也未免太朴素太寒酸了这样吧要不然你随便向我提个要求比方说帮你买一个星期夜宵什么的,随便什么都行我一定满足!”

“你是小孩儿还是你把我当小孩儿呢……”喻文州有点无奈,他想了想:“这样……什么要求都行?”

“什么要求都行!”

“那……让我亲一下?”

“诶?”

黄少天看喻文州脸上不能再熟悉的笑意,摸不清他到底是说真的还是开玩笑。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来,闭眼。”

黄少天听话地将眼睛闭上,浑身僵硬,紧张得心砰砰跳。他和喻文州的确是做过比这更过分的事,不过那都是在发情期。发情期外的这种暧昧接触,还是第一次。

他感到喻文州倾身过来……

然后屈起手指敲了敲他的额头。

黄少天惊愕地睁开眼睛。

喻文州又拿起了他的书,似乎刚才什么都没发生:“别那么紧张嘛,看把你吓得。你要真有心,礼物明年补上吧。”

黄少天看着他一脸的淡定,摸了摸刚才被敲了的地方,心里似是失望又似有别的说不清的情绪,觉得莫名有些不是滋味。

TBC


我……我………………我没脸见大家了卡这么久………………都是我家老下雨的错!【滚【其实我是打算喻队生日再发的~【要点脸

这篇文因为一时装逼【什么】决定全文都以黄少视角来写不加喻队视角,然后发现真的好难写啊魂淡!能写的东西少了一半啊!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另外为了能够名正言顺地在杭州O开个摊,这篇文会出个本子玩儿~天窗在这儿:https://doujin.bgm.tv/subject/20720。虽然它现在啥都还没有~欢迎大家来鞭挞我!~

评论(19)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ide Q | Powered by LOFTER

ID=嗣汐
心中的这个广阔世界
想要全部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