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Q

【全职高手】【周翔/喻黄】(<ゝω·)绮罗星 ~☆(8)【完】

填完了一个坑!!!!!!!

可以开下一个了!!!!!!!【滚】


以下正文


周泽楷他们走后,孙翔就被关进了拘留所的小黑屋里,跟一个满脸横肉的光头肌肉男在房间的两个角上互瞪。孙翔对比了一下两个人的战斗力,觉得硬碰硬的话自己估计毫无优势,只有在精神上击垮他!于是他用了平生最凶狠的眼神和大汉四目相对,两个人的视线在空气中交错出火花!

等到周泽楷带着轮回小队的队员们把嘉世的人都逮捕归案的时候,发现他们久攻不克的那个顽固犯正在审讯室里痛哭流涕地交代犯罪事实,而孙翔则窝在小黑屋的墙角睡着了。

周泽楷拿来自己的大衣打算给孙翔盖上,结果他刚刚接近,孙翔就醒了过来,眼睛在黑暗里闪烁着警觉的光,当他辨认出来时周泽楷之后又迅速地放松了下来:“什么啊是你啊……别吵我我再睡会儿……”

看他又迅速地阖上了眼睛睡了过去周泽楷有点急,屋子里黑暗潮湿在这儿睡会着凉的,但他又不忍心叫醒孙翔。

于是行动派男人周泽楷把大衣裹在孙翔身上,一伸手把孙翔抱了起来。

孙翔并不是很重,周泽楷一路抱着他到休息室,看他安静的睡脸,心里软得就像要融化了一样。特别是他把孙翔放下的时候孙翔迷迷糊糊地睁眼看了他一下,眼神里没有了平时那种飞扬的骄傲,倒是显得有点可爱。

周泽楷替孙翔掖好大衣,往门口走了几步,又回过头来想了想,走回来俯身在孙翔开始泛红的脸颊上吻了一下。

睡梦中的孙翔不安地扭了扭,皱起眉头翻了个身背对周泽楷。

周泽楷嘴角抿起一个弧度,替孙翔关上了门。

 

黄少天决定和喻文州谈一谈人生。

喻文州虽然是偷懒出来体验生活的,但是似乎还是有些事要忙,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会在他那张巨大的星图上这里看一下那里看一下,做些黄少天看不懂的操作。黄少天觉得跟喻文州在一块儿挺开心的,拥有一个无所不知的神来当男朋友的好处是两个人总有聊不完的话题,黄少天可以和喻文州从早上一睁眼聊到晚上睡觉,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黄少天在说。

不过坏处就是,黄少天每次心里有点什么奇怪的想法喻文州都会知道,这让他觉得非常没有隐私感。而且最大的问题是,他不知道喻文州什么时候会走。

神应该是一个非常不好做的工作,一整个宇宙的运转都掌握在一个人手里,拥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力,却也有着常人无法理解的压力。像这样的偷懒,大概是不会持续多久的。黄少天想,是不是喻文州之前出来散心的时候,也会碰见像自己一样的人,体验一下他通常是以旁观者角度来看待的爱情,然后再回去用成千上万年的一个人独处的时间来忘掉这些事。

他有些心疼,又有些害怕。

喻文州放下手里的小说看着一脸纠结地在他面前坐下的黄少天:“少天?什么事?”

黄少天嗯嗯啊啊了半天,最后决定先从小问题开始说起:“那个……喻文州你以后能不能别随便就读我的心啊给我留点隐私啊你这样我多难为情啊……”

喻文州很快点了点头:“好啊,这不简单,我已经两天没有去读你脑子里的想法了。不过,条件是你别有事瞒着我。”

其实黄少天有心事从脸上就能看的出来,比方说现在这样。

黄少天没想到他这么快就答应了,不过剩下的事,他总觉得说不出口了。

他又纠结了一会儿,拉起了喻文州的手,放在自己胸口。

“那说好了,这是最后一次……你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孙翔醒的时候一瞬间有点茫然,他记得自己是睡在小黑屋里的怎么现在是躺在沙发上?

他又努力回想了一下,似乎他睡着之后周泽楷来过,那应该是周泽楷把自己弄过来的?身上这件是周泽楷的衣服?

孙翔默默地躺了回去,裹紧了大衣在沙发上幸福地打了个滚。

然后他掉到了沙发下面,发出了一声巨响。

门外的江波涛听到动静赶紧打开门,看见孙翔一脸摔傻了的表情坐在地上,垫着周泽楷心爱的大衣。

“额……小孙?你没事吧?”

孙翔心里现在满是“卧槽我居然从沙发上摔到地上了还TM被别人看见了怎么办要不要杀人灭口”。

这时候周泽楷也推门进来了,看到坐在地上的孙翔笑出了声。

“喂你笑个毛啊!”孙翔赶紧从地上爬起来,把大衣掸了掸还给了周泽楷。

江波涛并不知道自己刚刚被队长从生命危险中拯救了出来。

三个人走到审讯室,孙翔配合着做了一些后续的调查,江波涛就告诉他他可以回去了。

周泽楷也跟着站了起来:“我送他。”

他把孙翔送到警局门口,两个人就那么站着,好像有什么话想说,谁也没先走。

终于,行动派男人孙翔决定该开口时就开口:

“周泽楷你要不要当我男票?”

“你……要不要来警局工作?”

……

“你说什么?”孙翔瞪大眼睛。

周泽楷心里想嘉世倒闭了你大概没法回去工作了我看你书架上有刑侦学而且骨骼惊奇底子不错要不要来警局工作加入轮回小队?

在他组织好语言之前,孙翔扳了扳自己的手指:“卧槽周泽楷你刚刚说了……8个字?”

是九个字好吗。周泽楷突然觉得有点累。

 

为了跟孙翔详细解释这个问题,周泽楷决定把孙翔送回家。

他们一路拉着小手走上楼梯,觉得两个人间的气氛微妙得非常令人愉悦,于是都不说话。

转过楼梯拐角,他们看到黄少天和喻文州拎着大包小包,似乎是刚从超市回来。

看到孙翔和周泽楷,他们非常开心地打了个招呼,特别是黄少天整个人都很亢奋:“嗨二翔你终于回来啦我就知道你是清白的以你的智商也不可能做那种事的!对了这件事文州还帮了大忙你可要记得谢谢他!不过他以后就住这儿不走啦你有时间来慢慢感谢!不如晚上来跟我们一起涮个火锅?”

喻文州掏出钥匙打开了门,冲他们友好地微笑:“小周要不要一起来?”

孙翔立刻狠狠地瞪着周泽楷,眼神里充满了“你必须答应不能给我丢人”的威胁含义。

周泽楷也笑着点了点头。

“那就好人多热闹!”黄少天给孙翔看他手里拎着的东西:“羊肉卷牛肉卷蔬菜菌类!对了我们上次涮火锅的时候没吃完的丸子是不是还放在你家冰箱里来着你赶紧把拿来一块儿涮了吧不然放坏了多不好!”

“好啊好啊。”孙翔高兴地答应着,掏出钥匙去开门。

周泽楷想起了什么,伸出手想要阻止孙翔……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孙翔看着自己家狼藉一片的客厅,愣了几秒:

“周泽楷你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END


啦啦啦写完了~周翔的审讯室play番外?那种东西我不知道会不会有啊呵呵呵~

先让我去看小黄片积累一下www

评论
热度(55)
©Side Q | Powered by LOFTER

ID=嗣汐
心中的这个广阔世界
想要全部给你看